>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两场比赛偶然性大 蓝白存隐患瑞士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1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日,巴西世界杯将进行两场1/8决赛争夺,阿根廷遭遇瑞士,美国对阵比利时。赛前,搜狐特约嘉宾,国家队队员杜威做出预测,他认为两场比赛都存在很大的偶然性。

  “阿根廷和瑞士这场球应该蛮好看的,瑞士擅长防守,阿根廷进攻能力很强。”杜威认为这会是一场矛盾之争,虽然瑞士在名气上比阿根廷低了很多,但比赛中同样拥有很大的机会。

  “瑞士小组赛中大比分输给法国,但他们还是有大赛的经验,特别在防守方面,如果调整好,希望还是非常大的。而阿根廷进攻线上球员能力非常强,关键就看怎么捏合更好,前几场看来,阿根廷主要靠梅西个人能力。”杜威认为,这场1/8决赛,阿根廷依然会依靠梅西,但单靠个人的比赛向来难说,“如果对方把重点球员研究透了,他可能很难发挥,这时候需要其他队友调动起积极性。”

  此外,杜威提出阿根廷的防守存在很大隐患,“我看了几场比赛,感觉阿根廷最大问题还是整体防守,哪怕是没有丢球的比赛,在防守这方面做得不是很好,中场到后卫没有捏合很紧密,总是有一些空档,这会给对手留下机会。”因此,杜威认为,虽然外界普遍更看好阿根廷,但他觉得“这场球真的很难说。”

  而另一场比利时对阵美国的比赛,杜威认为偶然性同样很大,“比利时赛前被誉为黑马,他们有很多效力欧洲的球员,都在五大联赛,甚至豪门中踢主力,显然更被看好。但美国队在克林斯曼带领下,技战术打法和德国有些相像,不管进攻防守都比较均衡的队伍,也不好对付。”他说,“这两场看似强弱悬殊,但比赛都有很大偶然性,不会像想象中那么简单。”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445&paper.cmsUrl= report 1517 (搜狐体育曾珍7月1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日,巴西世界杯将进行两场1/8决赛争夺,阿根廷遭遇瑞士,美国对阵比利时。赛前,搜狐特约嘉宾,国家队队员杜威做出预测,他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