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牙道歉“打脸”哥伦比亚总统 压力或来自巴萨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苏牙道歉了!在咬人事件过去多日之后,苏亚雷斯终于向事件受害者基耶利尼做出了书面道歉。

  “我的确咬了基耶利尼,我要向他和足球大家庭道歉。”苏亚雷斯承诺,今后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件。

  苏亚雷斯通过自己的推特主页,用西班牙语和英语发表了这封道歉信:

  “回到家和家人在一起许多天之后,我有机会恢复了平静,并反思了在2014年6月24日的意大利乌拉圭比赛中所发生的事。”

  “不管事件造成的后果如何,不管过去这几天有怎样的声明发出,这些都不能否认我们国家队的出色表现。然而事实是,我的伙伴乔尔吉奥·基耶利尼因为在与我的冲撞中被我咬到,而身体上受到伤害。”

  “为此,我对于所发生的一切感到深深的遗憾;我对基耶利尼本人和足球大家庭所有成员道歉;我向公众承诺,不会再有类似事件发生。”

  因为咬人事件,苏亚雷斯近期受到了极大压力。尽管如此,乌拉圭举国与世界为敌,上至总统、下至队友,都全力为苏亚雷斯辩护。而苏亚雷斯之前也辩解称,与基耶利尼的碰撞很正常,意在否认咬人。

  不管苏亚雷斯道歉诚意如何,受害者基耶利尼倒是展现出了大度。在苏亚雷斯道歉后不久,基耶利尼很快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苏亚雷斯,就让一切随风吧。我倒希望FIFA能减轻对你的停赛处罚。”

  为何道歉

  压力或来自巴萨

  从拒不认错到发表声明诚恳致歉,苏亚雷斯的态度为何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在外媒看来,他的举动并非因为良心发现。

  《每日邮报》表示,苏亚雷斯被传正在与巴塞罗那商讨转会,他的团队很有可能希望以这种方式向西甲豪门示好,当然也不排除这是巴塞罗那向“苏神”开出的条件,让他率先做出姿态,才可以继续接触和谈判。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称,尽管苏亚雷斯是巴萨新帅恩里克钦定的新援,但是巴萨为了给他来一个下马威,在为其开出的合同中增设了约束条款,其中就包括如果苏亚雷斯再有类似咬人的行为,将会受到俱乐部的处罚。巴萨希望苏亚雷斯先道歉并保证绝不会再咬人,才会和他谈合同的事情。毕竟道歉之后,苏亚雷斯的形象才会有所恢复,也不会对巴萨造成负面影响。 (金子眼)

  总统嘴硬

  “国际足联是婊子养的”

  据英国《镜报》消息,在乌拉圭队惨遭淘汰之后,怒火中烧的乌拉圭总统何塞·穆希卡再次将矛头对准了国际足联,这位国家领导人省掉了客套话,直接爆粗口,怒斥国际足联都是些“婊子养的”。

  这番表态是穆希卡在迎接乌拉圭队回国时,在一家国营体育电视台做出的。当时有人问穆希卡对苏亚雷斯被禁赛的看法。

  “国际足联领导人们就是一群老‘婊子养的’货!”穆希卡说完之后喘了一口气,捂住了嘴巴,流露出“真不敢相信我这么说”的表情,随后笑了。

  79岁的穆希卡总统曾经是一名游击队员,经历过九死一生的考验。“国际足联可以惩罚苏亚雷斯,但不应该做出那种法西斯式的制裁。”穆希卡说。 (小风)

  网语嫣

  杰瑞222:你这不是抽你们总统的脸吗?那么大岁数护犊子瞪眼愣是说你没咬人,你对得起他老人家吗?

  小佳公子:拔牙了就信!

  broter:之前不承认,是希望能够在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上场。后来承认是因为出局了。

  咪呼二宝:乌拉圭全国哭晕在厕所啊!

  aaa1212121aaa:我知道你只是在骗巴塞罗那而已。

  我的快乐与你同在730:一个好的球员除了必须是一个好演员之外,还必须是一个好的文学家啊!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36922.shtml report 2183 苏牙道歉了!在咬人事件过去多日之后,苏亚雷斯终于向事件受害者基耶利尼做出了书面道歉。“我的确咬了基耶利尼,我要向他和足球大家庭道歉。”苏亚雷斯承诺,今后不会再发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