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苏亚雷斯认错值得赞赏 他仍是利物浦一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7月1日电 就在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就咬人事件昨日发表声明表达歉意后,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体育总监安东尼·苏比萨雷塔1日作出回应,称乌拉圭人的举动值得赞赏。

  当日,在巴塞罗那俱乐部欢迎新援拉基蒂奇的仪式上,苏比萨雷塔表示,苏亚雷斯作出的道歉,证明他有着谦逊的性格。“显然,他犯了严重的错误,但敢于承认的那份勇气还是值得称道,毕竟一个人如果不敢面对自己,将无所作为。”

  而巴塞罗那俱乐部此举也被指“为收购乌拉圭前锋埋下伏笔”。据此间西班牙媒体报道,作出道歉是巴塞罗那收购苏亚雷斯的附加条件之一。

  不过,苏亚雷斯目前毕竟还属于英格兰利物浦队。对于是否有意引进苏亚雷斯的问题,苏比萨雷塔摆出一副不置可否的态度:“尽管苏亚雷斯是一位优秀的射手,但他依然是利物浦的一员,这就是事实。”

  对此,BBC评论员、英格兰足球名宿莱因克尔在今天解说世界杯比赛间歇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尽管苏亚雷斯作出道歉,但我却听说是巴萨坚持让他这么做的,而条件就是他还想完成转会。”

  此前,在6月24日的世界杯D组争夺中,苏亚雷斯因口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被国际足联处以9场禁赛以及4个月禁止参加与足球有关活动的处罚。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02/6340331.shtml report 657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7月1日电 就在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就咬人事件昨日发表声明表达歉意后,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体育总监安东尼·苏比萨雷塔1日作出回应,称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巴塞罗那俱乐部:苏亚雷斯承认错误值得赞赏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