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直击 > 2014巴西世界杯直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探访巴西联赛惟一中国火种 月入2500馋武汉小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张亮
第1页 :争取7月能出场比赛

  (搜狐体育 裴力 张亮 里约报道)距离里约最著名的科帕卡拉娜海滩十几块钱车程,就是著名的博塔弗戈足球俱乐部。少年唐诗所租住的公寓,就在俱乐部旁边。在陈志钊从巴西返回中超并加盟北京国安效力之后,这个19岁的年轻人是中国足球在巴西留下的惟一火种。

  争取7月能出场比赛

  从今年1月抵达里约至今,唐诗在巴西已经挺过了半年的时间。与刚到来时不同,生活正逐渐走上正规。有了稳定的住所,已经与博塔弗戈俱乐部签订了正式的职业球员合同,诸如此类。现在最大的烦恼就是还不能出场比赛。“相关手续上的一些问题还没有理顺,今年7月14日,巴西的转会窗口重新开放,我希望下半年能理顺关系,正式代表球队出场比赛。”巴西的足球比赛多如牛毛,州联赛,州杯赛、全国联赛、全国杯赛,所以唐诗始终认为,只要有好的表现,总能赢得足够的出场时间。

  这个19岁的武汉小伙,在去年的潍坊杯足球赛上被博塔弗戈的青训教练看中,随后在经纪人的帮助下来到里约,如今他已经度过了最为艰难的第一步,完成了从青少年球员到职业球员的飞跃,而现在他需要的是调整好状态,随时准备教练安排自己上场比赛。

  尽管在过去半年里体重已经增加了5公斤,但唐诗依旧显得精瘦无比,而在精瘦的外表掩盖之下,他又总能让人感觉到内在的汹涌澎湃和无限精力。最突出的特点是眼睛晶晶亮,另外就是大偏分头一丝不乱,小小年纪就有了点旧上海滩大哥的意思。

  还有一点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是一个球痴。采访时间一推再推,不是因为唐诗不守时,只是因为他想看完全部加时赛和点球大战。“看完马上出来,你们想采访多久都行”,他在微信里不断道歉。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48999.shtml report 4553 争取7月能出场比赛前方图:搜狐专访小将唐诗谈独闯巴西足坛经历(搜狐体育裴力张亮里约报道)距离里约最著名的科帕卡拉娜海滩十几块钱车程,就是著名的博塔弗戈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