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美国赛程|美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星条旗永不落!95后小将拜仁造 天才接班邓普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出生于1995年的朱利安-格林,没有想到会在自己的首次世界杯之旅就有机会登场,更没有想到一登场第一次触球就帮助美国队破门。19岁又25天的格林也因此成为美国征战世界杯决赛圈以来最年轻的得分者。美国队长邓普西老了,但格林还年轻,毫无疑问他就是美国足球未来的希望,星条旗永不落!

  之前曾代表德国国青队出战的朱利安-格林在今年3月24日才被FIFA批准可以转换国籍改为代表美国队出战。3月26日,克林斯曼就将其征召入队,并在4月与墨西哥队的热身赛中完成了国家队首秀。格林投身于美国队被许多人看作是对国家队极大的鼓舞,也是最新吸收外籍优秀球员的典型例子。

  5月12日,格林被正式选进了本届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不过在小组赛阶段这位小将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是美国队助教安德雷斯-赫尔佐格接受采访时重申,“在我们看来,朱利安显然是一个会有远大前程的小伙子,如果德国和美国得到他的机会是均等的,那我们肯定会极尽所能地展示我们可以给他的东西。”

  在1/8决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克林斯曼令旗一挥安排在拜仁慕尼黑效力的小将登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格林出场即闪光。第107分钟,当布拉德利中场送出过顶身后球时,格林心领神会的前插,并在阿尔德韦雷尔德贴身不紧的情况下以一记很漂亮的扫射为美国队破门。

  格林因此成为继2006年的梅西之后在世界杯决赛圈中破门得分最年轻的球员,当然也是美国征战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年轻得分手,在历史总榜单上格林依然可以跻身前十行列。有球迷打趣:格林出场了15分钟,目前他的进球数就已经和C罗鲁尼(在本届世界杯)持平了。不过一个不争的事实是,格林进球后使得拜仁慕尼黑球员在巴西世界杯赛场的进球数达到6个,仅次于曼联球员(7个)。

  美国队最终出局了,可是格林、耶德林却让人们看到了美国足球的希望。格林没有忘记自己在第一次被征召进入美国队后获得了一件邓普西的球衣,因为大家都希望他可以接过这位曾经3获美国足球先生的老将衣钵,成为美国队锋线的未来主将。四年后,俄罗斯世界杯邓普西就将35岁继续代表美国队出征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但格林届时却是23岁,与现在的自己相比显然更加成熟。可以肯定的是,只要好好发展,格林在不远的将来势必会成为美国足球最重要的一份子。(喵小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50775.shtml report 2404 搜狐体育讯出生于1995年的朱利安-格林,没有想到会在自己的首次世界杯之旅就有机会登场,更没有想到一登场第一次触球就帮助美国队破门。19岁又25天的格林也因此成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