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美国赛程|美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色轰炸机美国梦未灭 若有他德国何至跪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很遗憾,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竞技场克林斯曼没能成为继希丁克和斯科拉里之后第三位率领不同国家队都能杀入到八强的教练。可是这位昔日绿茵场上的金色轰炸机却为美国队注入了德国因子,顽强、永不放弃成为这支美国队的标签。与昨天率队难看晋级的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相比,克林斯曼率领的美国队尽管出局却是站着死的。

  与比利时队过招的这支美国队,绝对不是最强的阵容,小组赛首轮遭遇脚筋伤的前锋阿尔蒂多尔未能及时火线复出,而边后卫法比安-约翰逊又在开场30分钟受伤被迫提前离场。可以说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接连遭遇打击,对于任何一位教练来说都是极其困难的。克林斯曼在坚守,他指挥的球队也是如此。

  比利时队一反在小组赛阶段的常态,进攻打得风生水起,霍华德镇守的球门几经考验但90分钟过后比分依然是0-0平,要知道美国队此前在世界杯赛场近16次面对欧洲球队时场场丢球。现如今在攻防两端皆缺大将的情况下能够逼平比利时队还是值得肯定的。可惜的是随着体能的下降,美国队后防线逐渐暴露出明显漏洞,终于在比利时队换上卢卡库后比赛形势立即有所变化,欧洲红魔短时间内连入两球。

  就在人们以为美国队将接受这一事实告别世界杯之时,克林斯曼却让他的球队压上向对手施压。可以看出克林斯曼没有因为比利时队过于强大就改变自己的理念,委曲求全不是金色轰炸机的性格。因此我们看到了替补出场的小将格林为美国队打进一球,看到了最后时刻比利时队腹地的风声鹤唳。美国媒体此时发出感叹:其实我们一攻出来,就能看出比利时队其实也并非想象般的强大。

  虽然美国队最终错失扭转命运的机会以悲壮的方式告别,可是克林斯曼却如同他所执教的球队一样----准备坚持下去,直到最后一刻。巴西世界杯的出局,对于克林斯曼的美国队来说既是结束也是开始,在基本确定将会率领球队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情况下,克林斯曼势必会在未来四年继续灌注属于自己的东西到美国队身上。或许仍会遇到困难、仍会有所波折,但可以相信克林斯曼和他的球队不会因此退缩。

  有球迷在1/8决赛全部结束后这样评价,美国队的克林斯曼绝对要比德国队的勒夫强。同样是调整位置,美国队的卡梅伦在后腰位置踢得让比利时人一度十分难受。相比较而言,勒夫却自乱阵脚将厄齐尔放在一个他并适合发挥的位置。另外勒夫对于年轻有才华的球员的使用也远远不及克林斯曼。德国队晋级了,但勒夫却给外界留下一堆疑问;美国队出局了,可是克林斯曼却让外界看到希望。因为除了失利这个结果之外,美国队还收获了很多宝贵的东西,它足以让我们相信这支潜力无穷的队伍能够在4年后的俄罗斯世界杯上走得更远冲得更高。(喵小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55691.shtml report 2385 搜狐体育讯很遗憾,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竞技场克林斯曼没能成为继希丁克和斯科拉里之后第三位率领不同国家队都能杀入到八强的教练。可是这位昔日绿茵场上的金色轰炸机却为美国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