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牙为何咬人成性 祖母称父母离异致其心理失衡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当地时间6月30日,在世界杯小组赛对阵意大利时上演“咬人门”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发表声明公开向基耶利尼道歉,“我的确咬了基耶利尼,我要向他和足球大家庭道歉。”他的祖母莉拉·雷内·皮利兹也向媒体表示,父母的离婚给了苏亚雷斯童年很大的创伤,这也可能是其在场上频频咬人的根本原因。

  苏亚雷斯在声明中表示承认:“事实上,在发生碰撞时,我咬了我的对手基耶利尼一口。我为此感到遗憾。我要向基耶利尼以及整个足球大家庭道歉。我要向所有人发誓,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

  在对阵意大利的赛后,苏亚雷斯曾坚持表示这是正常碰撞。乌拉圭队友、主帅、球迷、媒体乃至乌拉圭总统均声援苏亚雷斯,但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并没有采信苏亚雷斯的说法,而是对他做出了重罚。

  对于苏亚雷斯为何多次在赛场上咬人,他的祖母莉拉·雷内·皮利兹向媒体表示,父母的离婚可能是苏亚雷斯这样做的根本原因。

  苏亚雷斯出生在乌拉圭的一个贫穷家庭,这个家庭一共有七个孩子,苏亚雷斯排行老四。仍然生活在家乡萨尔托的祖母皮利兹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的孙子是个暴脾气的人。她说,“我不知道什么让他变成了这样,或许是因为他父母的离婚吧,当时他们吃了不少的苦。”

  当苏亚雷斯年满9岁的时候就进了乌拉圭最富盛名的民族队。就在看上去美好的生活即将拉开序幕时,苏亚雷斯却遭遇了人生第一个重大打击:父亲罗多尔佛抛弃了妻子桑德拉和孩子,这也给苏亚雷斯在内心留下了难以抹灭的伤痕,他的奶奶就认为,这个心灵的创伤一直影响他到如今。“路易斯过去不是爱打架斗殴的人,他曾是个好孩子。”祖母还透露:“自从父母离婚后,他就变成了一个易怒的人。”

  心理学专家认为,发生冲突时第一反应选择可能是和童年遭遇有关,因此苏亚雷斯咬人的行为,很可能源自于他内心潜移默化深层次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70824.shtml report 1159 当地时间6月30日,在世界杯小组赛对阵意大利时上演“咬人门”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发表声明公开向基耶利尼道歉,“我的确咬了基耶利尼,我要向他和足球大家庭道歉。”他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