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法国VS尼日利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法国VS尼日利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乔生:高卢雄鸡叫得响亮 法德大战看谁是英雄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法国队的表现让喜欢足球的球迷们坚信欧洲足球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不是想像的那么悲惨:西班牙葡萄牙英格兰意大利看来已是不适应当今足球的发展规律了,看了荷兰队、法国还有德国队的表现,你会发现团队的配合显得多么重要,特别是法国队,真是卧薪尝胆。

  四年前的南非夏日,法国队几乎成了全世界的笑柄,不过他们用四年的时间走过了曲折,走出了泥泞。四年后的今天,他们终于从低谷再攀巅峰,摆脱阴影再次灿烂,不到最后绝不放弃。这届法国队所表现出来的团队配合和个人能力的展现堪称高大上,这也是任何一支强队所必备的精神气质。你会发现,欧洲强队都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才焕发出神采,不像美洲球队,他们有着无尽的体能和跑动,但这也造成了对比赛节奏变化把控不够,表现忽高忽低。在这次世界杯上,我们看到一点:过多地寻求和制造杀机,失误的可能性就更大,出局的机会也更多,事实上,这一直就是足球世界渴望解决的难题。

  足球是团队综合实力取胜的运动,不是某个人就能掌控全局,有绝对的取胜机会就一定能获胜的。昨天凌晨,法国队的表现没让人担心,赶走了阴霾的法国队终于在经历了连续三届世界杯不同的失意和遗憾后,重现了1998年世界杯的风采。法国队要想走得更远,接下来与德国队的强强对话才显出谁是真正的英雄本色。

  这次世界杯,法国队不声不响地继续着前进的步伐,但是对比四年前那支混乱不堪的内讧球队,你会发现高卢雄鸡已经复苏,在巴西大地上叫得越来越响亮,这样的球队你会发现越踢越有味道,永远期待能够走下去。

  法国队的实力可能并不是16强球队中最为突出的,但是这支球队的可怕之处还有关键一点是球队各个位置的球员彼此之间实力平均,主力和替补之间并没有明显的差距,这成为让任何一支球队都感到头疼的问题。

  有意思的是,德国队昨天的表现跟法国队如出一辙,过程虽然有些艰苦,但结果还算不错,与法国队携手进入八强。就让我们期待在八进四时强强对话的德法大战能更好看吧!当然对于其他进入八强的队伍,或许只有到了半决赛才是检验队伍真正实力的时候!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85571.shtml report 1556 法国队的表现让喜欢足球的球迷们坚信欧洲足球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不是想像的那么悲惨:西班牙、葡萄牙、英格兰、意大利看来已是不适应当今足球的发展规律了,看了荷兰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