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梅西是头号英雄 阿根廷赢在坚韧越发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2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日,巴西世界杯结束一场1/8决赛争夺,阿根廷凭借加时赛迪玛利亚的一粒进球,1-0艰难战胜瑞士,晋级八强。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认为阿根廷赢在坚韧,而经过这场艰苦的较量后,他们的信心有所增加。

  “赛前,我就说过阿根廷可能半天进不了球,只有等最后对方疲劳了,防守不到位了,空隙出来了,思想注意力不集中了,这个时候他可能得分,所以最终决定的还是坚韧。”张路分析,瑞士队是以优异的防守著称,“老帅希茨菲尔德曾经打功夫足球,开场以后他们曾经和阿根廷对攻了一下,而且也造成了一定的压力。”

  比赛中,双方虽然在90分钟内没有进球,但内容一点不少,“这场比赛梅西和过去有一些不同,过去他会躲在中场让前面的同伴开路,这一次他经常是身先士卒冲在前面,冲在对方的人群之中。”张路认为,这是一支围绕梅西而打造的阿根廷,“梅西经常从中路策动进攻,吸引对方五个人来盯防他,这是边路就出现了空档,梅西及时把球分给同伴,造成边路的突破。”补时阶段,迪玛利亚的进球正是这样一个套路,梅西及时助攻边路插上的“天使”完成绝杀。

  瑞士并不是没有机会,只可惜在把握机会方面还稍有欠缺,“瑞士队队员们的技术比较粗放,他们的射门欠精准,传球配合也经常出失误,前场传球莫名其妙的丢球是他们不敌阿根廷的主要的原因。”

  张路赛后盛赞了梅西和迪玛利亚,“如果说梅西是这场比赛的头号英雄的话,迪马里亚应该是二号英雄,最终阿根廷取得了一场非常来之不易的非常艰难的胜利,梅西无疑还是这场比赛最大的英雄。”他说,而经过这场艰苦较量,他认为阿根廷的状态被激发出来,“它现在越来越找到了信心,同时找到了合理的人员配置和合理的打法,这一切都是在世界杯开始的时候还没有的,现在逐渐地一点一点地变。”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2/n401690407.shtml report 1718 (搜狐体育曾珍7月2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日,巴西世界杯结束一场1/8决赛争夺,阿根廷凭借加时赛迪玛利亚的一粒进球,1-0艰难战胜瑞士,晋级八强。赛后,著名足球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