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哥斯达黎加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哥斯达黎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拉伤或缺席荷哥战 离开基地做进一步检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7月3日里约报道)巴西当地时间本周六荷兰队将在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哥斯达黎加队,在经历八分之一决赛最后时刻的大逆转之后,目前荷兰队在位于里约弗拉门戈俱乐部的训练基地积极备战。今天上午荷兰队的训练正常进行,不过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主力中锋范佩西并没有完成上午的训练课,而是因伤提前退出了训练。

  荷兰队今天上午的训练主要是针对哥斯达黎加队的特点进行战术准备。范佩西并没有完成训练,在训练结束前提前退场,目前荷兰队方面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情况,不过有消息称,范佩西的左大腿被绑缚上了厚厚的绷带,很可能出现了肌肉拉伤的情况。而在训练结束之后,范佩西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离开了球队设在弗拉门戈的大本营,很可能前往医院寻求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伤情。

  此前范佩西一直是荷兰队的绝对主力,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范佩西在下半场被亨特拉尔换下,随后亨特拉尔导演了球队的大逆转,他的点球帮助球队2比1反超墨西哥队进军本届世界杯八强。不过范佩西被换下并非伤病愿意,而球队晋级之后,他也显得心情不错,还晒出了自己和克鲁伊维特家人在里约海滩上打沙滩网球的视频,被评价“在这项运动中表现出了比足球更高的天赋。”

  荷兰队的另外一名领袖级球员罗本则仍然是单独进行训练,罗本身上套上了粗粗的皮筋,在队友的帮助下进行阻力条件下的奔跑训练。从记者的观察来看,罗本的身体情况相当不错,老伤恢复似乎也非常理想。球队中场主力德容已经确认为腹股沟拉伤,根据荷兰国家队官方公布的消息,德容的伤情完全恢复将需要2-4周时间。除非出现奇迹,德容本届世界杯很难再代表荷兰队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荷兰VS哥斯达黎加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荷兰解除禁欲令 范加尔允许太太团探望犒劳球员
·范佩西拉伤或缺席荷哥战 离开基地做进一步检查
·秃子也能认错? 球迷误把范佩西当罗本痛骂骗子
·范加尔大革命!曼联复制荷兰343 挖三大铁卫重建
·范加尔警告范佩西:状态不好别上场 力争进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485&paper.cmsUrl= report 470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范佩西大腿拉伤或缺席荷哥大战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