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美足协主席炮轰FIFA:处罚苏神太野蛮 应减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目前巴西世界杯正在进行的如火如荼,虽然已经阔别这块荣誉之地,可是苏亚雷斯依然是媒体和球迷热议的焦点,针对国际足联对苏神开出的重磅罚单,身为乌拉圭人的南美足协主席亨尼奥-菲格雷多就非常的不满,他炮轰国际足联的处罚太过野蛮,而菲格雷多同时透露已经在尝试做工作,以便帮助苏亚雷斯减刑。

  巴西世界杯小组末轮,乌拉圭1-0意大利队,比赛中苏亚雷斯咬人引发轩然大波,虽然逃脱了当值主裁的判罚,但苏亚雷斯的这个行为受到了来自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调查,随后FIFA开出重磅罚单,苏亚雷斯被纪律委员会处以禁赛9场国际比赛,以及4个月内不能参加一切足球活动的处罚。另外4个月内禁止参加一切足球活动,让苏亚雷斯将至少在10月底才能出现在球场上,同时还有10万瑞士法郎的罚款。

  在接受乌拉圭电台Sport890节目采访时,南美足协主席亨尼奥-菲格雷多坚决的站到了苏亚雷斯的阵地中,“现在,我每天24小时都在保卫苏亚雷斯,就目前情况下,处罚关系到乌拉圭的正式比赛,而不是友谊赛或者其它赛事。如果裁判当时看到了什么,那么苏亚雷斯自然不会说什么,但是国际足联却利用34台摄像机看到了裁判看不到的东西,这才做出了决定。”

  随后,这位南美足坛的重量级人物直呼FIFA的决议是野蛮的,“关于苏亚雷斯的决定是非常野蛮的,我希望这项决定不包括这么多比赛,如今已经有人在为此努力,争取为他减轻处罚了。”南美足协主席的说法言辞激烈,这不禁让人想起了乌拉圭总统穆希卡对国际足联爆粗口的一幕,“国际足联这群狗娘养的(FIFA are a bunch of mutherfuckers),他们可以处罚苏亚雷斯,但是不应当以这种法西斯式的方式对他处罚!”对于乌拉圭而言,如果苏亚雷斯9场禁令不被减刑,那么他们的头号前锋将错过明年在智利举办的美洲杯赛事,这对志在卫冕的乌拉圭队肯定是一大打击。

  当然,目前苏亚雷斯即将转会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英国媒体认为下周这笔交易就会获得官方宣布,相信这样的一个消息会让苏亚雷斯的心情短暂好转起来。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06293.shtml report 2057 目前巴西世界杯正在进行的如火如荼,虽然已经阔别这块荣誉之地,可是苏亚雷斯依然是媒体和球迷热议的焦点,针对国际足联对苏神开出的重磅罚单,身为乌拉圭人的南美足协主席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