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未来球王PK现役球王 阿扎尔称比利时能胜阿根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消息,比利时“金童”阿扎尔即将面临生涯最关键的战役,重返世界杯舞台的“欧洲红魔”将在8强战碰上南美劲旅阿根廷。对此,年仅23岁的阿扎尔表示,两队各有一半的机会能拿下胜利,比利时想击退“探戈军团”,首先要防住梅西才行。

  被誉为新一代“球王”的梅西,在世界杯持续火热的状态,前3战就攻进4球,并在16强淘汰赛再次拯救了阿根廷,在球队即将被对手逼入点球决战时,他传出一次相当关键的助攻。目前与阿根廷交战的对手,似乎都还未找出能彻底封锁这位天才射手的方法。

  即将与阿根廷在8强赛正面交锋的比利时,最大目标也是要想办法封锁梅西。阿扎尔坦言,球队还没有具体的作战策略,但比利时有机会拿下胜利,“我觉得我们两队都是优秀的队伍,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但对我来说,这将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

  “他们有梅西、伊瓜因和拉维奇,但我们有很多好的防守者,我们知道世界最棒的球员在他们那一队,他们整体的状况也很好,但重点还是他们有一位巨星,他能改变每场比赛,因此只要我们盯死梅西,一切都会变得比较简单。”阿扎尔继续说道。

  要防住梅西并非易事,这点阿扎尔也很清楚,但他强调球队不害怕接受这名阿根廷天才的挑战,“我们会观看一些比赛录像,努力去赢下这场比赛,或许这场比赛是我人生至今最关键的一战。”

  被视为本届赛事大黑马的比利时,28年前曾拿下世界杯第4名。这次重返国际舞台,“欧洲红魔”希望能创造历史,阿扎尔豪气表示,“我希望能继续世界杯之旅,我们能够创造历史。”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03/6348967.shtml report 923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消息,比利时“金童”阿扎尔即将面临生涯最关键的战役,重返世界杯舞台的“欧洲红魔”将在8强战碰上南美劲旅阿根廷。对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阿扎尔迎生涯最关键战役 称比利时能击败阿根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