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世界杯新闻速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威胁切赫将离队 五豪门有意皇马巴萨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切赫通过经纪人向切尔西施加压力
切赫通过经纪人向切尔西施加压力

    今年夏天,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很可能回归斯坦福桥,此前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穆里尼奥已经许诺了比利时门神主力位置,这让捷克门神切赫在斯坦福桥的未来打上了问号,不过根据《进球网》的消息,切赫的经纪人卡拉尔认为他的客户完全不用担心下家,目前已经有五支豪门向切赫伸出了橄榄枝,其中就包括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

  在接受外界采访时,卡拉尔透露切赫在转会市场上不愁下家,“如果切赫不想继续待在切尔西,那么我将会同苏比萨雷塔以及皇马方面联系一下,我们不仅在考虑皇马和巴萨,甚至其中也有拜仁。不过拜仁阵中有诺伊尔,因此,我想切赫不会去那里。另外,意甲也不会是切赫的去处,因为意甲不少俱乐部都存在各种问题。法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巴黎圣日耳曼对切赫很有兴趣,另外,我们也同摩纳哥俱乐部有过接触。”

  卡拉尔的表态是否意味着切尔西已经准备将切赫扫地出门呢?对此,卡拉尔回应道,“切赫同切尔西还有2年的合同,目前情况下,他本人依旧想为这支球队踢球。另外,穆里尼奥也没有告诉我,他的球队不需要切赫了。彼德已经不是20岁的毛头小伙子,他们一家人都非常享受伦敦的生活,切赫在这家球会也非常的开心,切尔西也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即使是在切赫退役之后,切尔西也想继续留住切赫,让他为俱乐部工作。”

  从切赫经纪人的话不难看出,捷克门神的首选还是留在切尔西,而卡拉尔的表态不过是向切尔西方面施压,那就是切赫不想失去主力位置。随后,卡拉尔补充道,“确实有几家俱乐部曾经联系我们,不过这不意味着切赫会离开斯坦福桥而加盟其它球队。众所周知,切赫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为优秀的门将,我想他的薪水不是一般球队能支付的起的,如果切赫想离开切尔西,我想,他会在两三支豪门中进行遴选,尽管目前的情况谁也说不准,但是现在切赫依然属于切尔西。”

  虽然已经是一名老将,可是切赫目前依旧状态正佳,2013-14赛季,他还当选了英超金手套奖,平心而论,如果切赫有离队想法的话,皇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近日,西班牙媒体称卡西利亚斯和迭戈-洛佩斯都将会在今夏离队,如果切赫进入转会市场,这同样是皇马的机会,毕竟相比世界杯赛场上的妖人门将,切赫显然是一个更加务实的选择。

  (黑曼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44003.shtml report 2647 切赫通过经纪人向切尔西施加压力  今年夏天,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很可能回归斯坦福桥,此前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穆里尼奥已经许诺了比利时门神主力位置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