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摩纳哥官方宣布续约后防双星 确认不签巴尔德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摩纳哥官网截屏
摩纳哥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7月3日晚,法甲新贵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与阿比达尔和里卡多-卡瓦略达成续约协议,两位后防老将的新合同直到2015年6月30日。

  在去年夏天,摩纳哥重返法甲赛场,随后招兵买马接连签下法尔考、穆蒂尼奥、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图拉朗、孔多比亚、阿比达尔和里卡多-卡瓦略等人,其中阿比达尔和卡瓦略均是自由转会加盟,并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阿比达尔和卡瓦略虽然年事已高,但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依然在摩纳哥阵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其中卡瓦略联赛出场37次打进2球,阿比达尔则出场26次。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摩纳哥副主席瓦迪姆-瓦西里耶夫在新闻发布上宣布,由于巴尔德斯未能通过体检,摩纳哥将不会签下与巴萨合同到期的巴尔德斯,瓦迪姆-瓦西里耶夫说道:“他现在依然被伤病困扰,将不会加盟摩纳哥。”

  现年32岁的巴尔德斯在今年3月遭遇膝盖重伤,随后在德国进行了膝盖手术,赛季提前报销并错过巴西世界杯,预计将在11月才能重返赛场。巴尔德斯很早之前便宣布与巴萨合同到期后离队,虽然巴萨一再挽留,巴尔德斯最终还是决定离开诺坎普球场,并与摩纳哥签下一份预先合同,但由于体检结果不佳,摩纳哥最终决定不与巴尔德斯签约。在此之前,巴萨门将位置已完成更新换代,巴尔德斯和平托离队,特尔施特根和布拉沃加盟,因此,未能加盟摩纳哥的巴尔德斯也必定不会重返巴萨,将不得不考虑其他球队的邀请。

  此外,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目前已回到摩纳哥的训练场,但“老虎”依然有极有可能在今夏离开法甲转投皇马,法尔考本人已表态愿意加盟皇马,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对哥伦比亚射手心仪已久。据《阿斯报》透露,法尔考若加盟皇马将会身披心仪的9号战袍,法国前锋本泽马则会穿上10号战袍,在去年夏天厄齐尔离开后,皇马的10号球衣一直空缺。本泽马在2009年夏天加盟皇马,首个赛季法国射手身披11号,随后则穿上象征主力前锋的9号球衣。若法尔考穿上皇马10号,皇马一线队将暂时只剩下8号球衣,这件战袍有可能属于克罗斯或者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考拉)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46062.shtml report 2509 摩纳哥官网截屏北京时间7月3日晚,法甲新贵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与阿比达尔和里卡多-卡瓦略达成续约协议,两位后防老将的新合同直到2015年6月30日。在去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