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岁妖星4场5球效率惊人 J罗封神无人想法尔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NBA的詹姆斯在看世界杯,他最喜欢的球员竟然也叫詹姆斯,这个詹姆斯来自哥伦比亚。4场比赛场场有进球,5球3助攻,23岁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首次世界杯便上演了如此高效、神级的表现,J罗如今已“封神”,哥伦比亚球迷有谁还想念法尔考么?

  虽然哥伦比亚高居FIFA世界排名第8,但法尔考的因伤无缘,让他们的世界杯前景不再那么乐观。就在缺少法尔考的情况下,哥伦比亚一路高歌猛进,如今更是首次杀入了世界杯八强。哥伦比亚创下历史的最大功臣,莫过于23岁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4场比赛场场进球、5球3助攻,J罗如神一般。

  淘汰赛开始前,国际足联官网将J罗评委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最出色的球员。1/8决赛,J罗不负众望,尤其是他那记世界波。第28分钟,乌拉圭后场解围,但皮球被哥伦比亚又顶回至禁区前沿,此时背对球门的罗德里格斯先是优雅地将球卸下,在算准时机后转身就是一记大力施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后直窜球门左上角!在各方看来,这粒进球已经超越了范特西那记神来之笔的鱼跃冲顶,绝对是迄今为止本届世界杯的最佳进球。

  下半场梅开二度之后,J罗在第84分钟被换下,他的表现让全世界为之惊叹。与他同名的勒布朗-詹姆斯更是将这个詹姆斯奉为“世界杯最喜爱的运动员”,众多名记更是用“神”来形容23岁的J罗。赛后,J罗为梅尔二度感到幸福,但他从未忘记队友的支持,“所有人的都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左右脚均衡、盘带娴熟,还有一脚令人叹服的远射功夫,罗德里格斯在巴西世界杯上一展才华。在最大牌的射手法尔考缺阵的情况下,哥伦比亚连续四场横扫,恐怕下一场的对手巴西也要颤抖了。更重要的是,看了J罗这四场的表现,哥伦比亚的球迷还会想念法尔考么?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9/6330188.shtml report 861 中新网6月29日电 NBA的詹姆斯在看世界杯,他最喜欢的球员竟然也叫詹姆斯,这个詹姆斯来自哥伦比亚。4场比赛场场有进球,5球3助攻,23岁的詹姆斯-罗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23岁妖星4场5球效率惊人 J罗封神谁还想法尔考?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