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罗叫板内马尔新星大对决 巴西迎哥伦比亚考验

来源:南方都市报

  巴西在1/4决赛中迎战南美强敌哥伦比亚队,内马尔到底能不能上场成为外界关心的焦点,而巴西主力后腰古斯塔沃停赛也给主帅斯科拉里出了一道难题。

  内马尔在与智利的1/8决赛中左腿受伤,一度有消息称他的伤势非常严重,将肯定无缘和哥伦比亚的1/4决赛。内马尔是巴西队的进攻核心,本届杯赛已经攻入4球,暂列射手榜第二名,假如缺阵将给球队造成致命打击。好在内马尔的恢复情况较为乐观,虽然他的大腿一直肿胀,但他亲口确认自己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将用最佳状态去迎接1/4决赛。

  令斯科拉里更头疼的一个问题是主力后腰古斯塔沃累积黄牌停赛。双后腰中,古斯塔沃是斯科拉里最为信任的球员,不管是费尔南迪尼奥还是保利尼奥,都没有达到斯科拉里的期待。面对攻击力不俗的哥伦比亚队,巴西队的双后腰直接面对的就是势不可挡的J·罗德里格斯。

  虽然晋级8强,但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总的来说并不尽如人意,尤其是1/8决赛面对智利队,巴西队只在威胁球次数上略占上风,在主场竟被智利队压制。

  巴西队另一个问题是进球依赖症太明显,内马尔贡献了球队的一大半进球,桑巴足球历来引以为荣的“9”号不堪重用。斯科拉里的9号中锋弗雷德在4场比赛中仅攻入1球,0次助攻,成为1974年以来巴西队参加历届世界杯赛前4场比赛进球最少的中锋之一。

  相反,哥伦比亚队在前四场比赛中的表现好于巴西,他们攻守平衡,整体性极强,超新星J罗更是以4场5个进球、两次助攻的神奇表现,顺利占据巴西世界杯射手榜首位。J罗和内马尔同为22岁,场上位置又相同,内马尔成名更早,但J 罗已经用不可思议的表现向内马尔叫板:他同样可以达到崭新的高度。

  这场南美内战,巴西队是否能占到东道主优势,很大程度上要看裁判的尺度。本场比赛的执法裁判将是来自西班牙的贝拉斯科,哥伦比亚讲西班牙语,而巴西的葡语和西语也较为接近,因此两队和裁判的交流上不会存在任何障碍。贝拉斯科吹罚的特点是尺度严。世界杯前贝拉斯科吹罚的15场比赛中,有5场出现了红牌。

  澳彩对本场赛事开出巴西让半一高水。双方上一次在中立场踢友谊赛,盘口同样是巴西让半一,双方战成1比1,对比此番的半一盘,丝毫未见巴西的东道主优势。哥伦比亚近10年未尝输给巴西,本场1/4决赛无疑将给东道主制造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71728.shtml report 1638 巴西在1/4决赛中迎战南美强敌哥伦比亚队,内马尔到底能不能上场成为外界关心的焦点,而巴西主力后腰古斯塔沃停赛也给主帅斯科拉里出了一道难题。内马尔在与智利的1/8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