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队员打法亲切必须改变 内马尔成熟了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9日电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打响,东道主巴西队通过点球大战4比3力克智利,惊险晋级8强。赛后,巴西主帅斯科拉里直言队员的打法太亲切,必须做出改变,并称赞内马尔已经成熟了。

  斯科拉里首先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并且对智利队的表现给予了称赞,同时也重申本土作战的巴西目标就是夺冠:“我们的预计也证明7个月前当小组抽签结果公布之后我们所说的是正确的,我们早就知道如果智利队晋级的话他们将是一支拥有多名优秀球员而且很难对付、很难攻破的对手。世界杯已经证明了这些球队攻守都是很平衡的,因此如果你不能抓住2次或者是3次机会的话,就像我们今天所做的一样,我们就可能会为之付出甚至被淘汰的代价。”

  而对于球员的表现,斯科拉里说道:“我们在比赛中对对手太亲切、太好而且太彬彬有礼了,我想现在是我们有所改变的时候了,他们几乎都杀进了我们的半区,这就像是一场战争,他们也在展开战斗,我再也不能这样以礼待人了。我们会承担我们必须成为冠军的使命的,假如你做出了承诺就会必须去完成,而这也是我们的球员们目前正在做的。要想夺冠,我们仍然还有3场比赛要打。”

  内马尔作为巴西的当家球星,为巴西打进了最后一个点球。斯科拉里当然没有忘记夸奖他一番:“内马尔的大腿伤势是相当严重的,因此我认为他配得上称赞,因为他在身体有问题的情况下还是继续战斗着。他已经成熟了,事实上他从十七八岁开始就做好了准备,他就是一个名喜欢足球的简单球员,(当他走上点球点时)就像他是35岁而不是22岁的人,他就像是在自己家后院、就像是在桑托斯的街道上与自己的朋友们踢球一样的完成了点球。我们会尽量争取能与他一起征战下场比赛的。”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629/c384328-25214182.html report 876 人民网6月29日电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打响,东道主巴西队通过点球大战4比3力克智利,惊险晋级8强。赛后,巴西主帅斯科拉里直言队员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斯科拉里:队员打法太亲切 内马尔成熟了(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