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神48小时内8000万加盟巴萨 3豪门抢桑切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目前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可是苏亚雷斯的转会事宜同样吸引着足球世界的关注,北京时间7月4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乌拉圭前锋有望在48小时内加盟巴萨,而他的转会费恐怕会高达8000万英镑。

  咬人事件一度让巴萨对引进苏亚雷斯持观望态度,可是苏亚雷斯做出道歉声明后,一切都柳暗花明,英国媒体披露,双方目前讨论的只剩转会费,利物浦方面坚持索要8000万英镑,虽然巴萨希望将桑切斯加入交易,可是智利人对于来到安菲尔德球场没有兴趣,无奈之下,巴萨同意以纯现金的方式完成交易,双方也只剩讨价还价。

  FIFA纪律委员会主席苏尔塞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态,4个月禁止参与足球活动的处罚并不会影响到苏亚雷斯转会巴萨。《每日邮报》认为,这样的一个说法让苏亚雷斯加盟巴萨基本没有了障碍,值得一提的是,在巴塞罗那俱乐部欢迎新援拉基蒂奇的仪式上,苏比萨雷塔表示,苏亚雷斯作出的道歉,证明他有着谦逊的性格。“显然,他犯了严重的错误,但敢于承认的那份勇气还是值得称道,毕竟一个人如果不敢面对自己,将无所作为。”这被看做是巴萨即将完成苏亚雷斯收购的一个信号。

  《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巴萨方面希望在未来48小时内就完成苏亚雷斯的转会事宜,这意味着西甲豪门决定快刀斩乱麻,他们不想将精力浪费到同利物浦的讨价还价上。8000万英镑!这或许就是双方最终的成交价格。

  如果巴萨得到苏亚雷斯,他们在锋线上将坐拥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三叉戟组合,而智利C罗桑切斯铁定会用于套现,利物浦和阿森纳都有可能是他的新东家,而《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曼联主帅范加尔也希望桑切斯加盟。

  (黑曼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76532.shtml report 50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