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对阵哥伦比亚成小将对决 90后球员左右战局

来源:三峡晚报

  2014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巴西队对阵哥伦比亚队无疑是八强战中最值得期待比赛之一,因为两队各拥有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表现最优异的两位90后球员内马尔和罗德格里斯,前者目前打进4球,后者则以5球领跑射手榜。

  罗德里格斯:

  比肩大罗贝利战巴西追里瓦纪录

  出生于1991年的罗德里格斯无疑是哥伦比亚在本届世界杯上最大的“发现”。在八分之一决赛击败乌拉圭的比赛中,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打进了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5球,这让其超过梅西和内马尔独自领跑射手榜。

  罗德里格斯前4场比赛均有进球,历史上能完成此神迹的也只有1988年的意大利中锋维耶里以及2002年的罗纳尔多以及里瓦尔多。另外,罗德里格斯还有2次助攻,这让其成为继球王贝利之后首位在世界杯前4场比赛中进球+助攻达到7次的南美球员。

  本届世界杯,哥伦比亚的绝对主力法尔考因伤缺阵,为此外界担心哥伦比亚进攻乏力,并不看好他们能走多远。但是罗德里格斯的惊艳表现完全让球迷忘记了法尔考,因为罗德里格斯和夸德拉多的表现,让哥伦比亚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接下来对阵巴西,罗德里格斯的目标就是追平2002年里瓦尔多连续5场比赛进球纪录,并击败巴西进入四强。

  内马尔:

  独扛巴西前行稳定性更胜罗德里格斯

  内马尔在揭幕战上梅开二度,对阵墨西哥他原本可以延续进球的脚步,无奈他的必进球被一战封神的奥乔亚封出。不过在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内马尔再次梅开二度。目前他已经代表巴西国家队打进了35球,而这只用了53场比赛。在巴西国家队历史上,打进35球比内马尔所用比赛场次少的只有贝利、济科、罗纳尔多以及罗马里奥。

  本届世界杯,巴西的进攻饱受质疑,尤其是前锋弗雷德表现差劲,如果不是内马尔,巴西队很难进入八强。和智利的比赛,内马尔虽然没有进球,但正是他开出的角球让席尔瓦头球摆渡帮助路易斯完成射门,结果哈拉解围时自摆乌龙。而后的点球大战中,内马尔第三个出场罚进点球。

  和哥伦比亚的比赛,内马尔和罗德里格斯将展开激烈竞争,一旦内马尔进球将有望追平罗德里格斯的进球数。当然,对两名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各自打出精彩的表现帮助球队取胜进入四强,届时谁更强,答案也将浮出水面。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77660.shtml report 2013 2014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巴西队对阵哥伦比亚队无疑是八强战中最值得期待比赛之一,因为两队各拥有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表现最优异的两位90后球员内马尔和罗德格里斯,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J罗PK内马尔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