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为保身价伤不起 J罗为涨身价欲创造历史

来源:重庆商报

  世界杯这场足坛的武林大会进行到现在,来到巴西的32大高手如今只剩下八位,从明天凌晨开始,巴西世界杯1/4决赛将拉开战幕,“鸡冠头”内马尔带领巴西对阵“美少男”坐镇的哥伦比亚,“超极本”本泽马法国则将和“小正太”穆勒所在的德国过招,“四大天王”经过此前的表现行情纷纷看涨,正所谓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各位骚年能不能在世界杯后身价翻番,就要看这关键的一“扳手”了。

  德国VS法国 5日00:00CCTV5

  老脸嘴争名 本泽马火拼穆勒

  法国火拼德国,或许是1/4决赛最有看点的一战,毕竟两队势均力敌,胜负难料。本场的焦点主要看本泽马和穆勒这两位老脸嘴的对决。

  这一战为正名

  “超极本”死磕德国

  目前身价:3400万欧元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不过已经27岁的本泽马在少林足坛绝对算是老脸嘴了。“超级杯”少林金刚手威力大,在贵圈儿还是小有名气,本届世界杯率领法国一路过关斩将令人刮目相看,能不能够再进一步,还得看和德国的这场生死战。

  前4场比赛中,本泽马全部首发出战,交出3球和2次助攻,两次被评为全场最佳,如今的法国10号已经不是那个只能在皇马C罗当绿叶的炮灰,在德尚的调教下,如今的“超级本”俨然已经成为了高卢雄鸡最具威胁的核武器,对阵德国,如果本泽马能够带领球队取胜,自己再进个球啥的,相信世界杯后法国人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身价翻个番啥的都不是事儿。

  这一战为出名

  穆勒盼望一战成巨星

  目前身价:4500万欧元

  抓住了80后尾巴的穆勒虽然只有25岁,不过两届世界杯至今打进9个进球,巴西世界杯首战机智的让武僧佩佩吃到红牌,淘汰赛首场又亲自演绎史上最逗任意球配合……长得一副“小正太”脸嘴儿的德国帅哥绝对是个“老油条”。

  领悟“吸心大法”精髓的穆勒总能在世界杯的舞台上集各家之长有着不错的发挥,本届巴西世界杯到目前为止,已经打进4球的穆勒在勒夫的无锋阵中已经成为了最锋利的匕首。虽然,效率不错,不过当人们提到穆勒的名字时,还无法把这位德国帅哥和梅西、C罗、本泽马、内马尔这些一线大牌儿相提并论,如果能够在接下来的决战中踩在巨星们的肩膀上前进,一战成名打出身价的穆勒在巴西世界杯之后身价来个“涨停”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巴西VS哥伦比亚 5日04:00CCTV5

  新人王争利 内马尔大战J罗

  巴西对阵哥伦比亚,与其说是南美兄弟之间的内战,倒不如说是内马尔和罗德里格斯的新人王之争。尽管巴西状态低迷,考虑到东道主的元素,巴西的赢面较大。

  这一战为保身价

  内马尔和巴西输不起

  目前身价:6000万欧元

  22岁的内马尔标价只有6000万欧元,实际上巴萨引进他花了9000万欧元。本届世界杯上巴西10号4场比赛打进4球,“鸡冠头”用出色的发挥证明自己并非浪得虚名,1/4决赛即将打响,名声早已在外的内马尔和他的巴西队自然输不起。

  如今的巴西虽然被人看好,不过内马尔在上一场比赛后受到伤病的困扰,也是牵动着所有球迷的心,好在巴西小伙儿身体倍儿棒,很快从伤病中恢复。决战在即,内马尔表示:“我已经完全恢复,大家都放轻松点,我很确信,我们有能力战胜哥伦比亚。”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巴西队中场古斯塔沃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主帅斯科拉里势必会对阵容进行微调。

  这一战为涨身价

  J罗放手搏欲创历史

  目前身价:4500万欧元

  内马尔凭借凌波微步在少林足坛“吃不完要不完”,让哥伦比亚小伙儿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有点看不惯,虽然名气比不上巴西10号,不过在看过世界杯小组赛之后,恐怕这位“美少男”早已深入人心,深得电光毒龙钻真传的哥伦比亚10号,期待与内马尔扳手腕儿。

  2013年,当摩纳哥队花了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波尔图手中买来J罗的时候,不少球迷都惊呼:“摩纳哥吃霉了!”不过仅仅过了一年,23岁的罗德里格斯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让全世界的球迷记住了世界足坛除了C罗还有J罗,4场比赛打进5球,独占射手榜首。风头完全盖过梅西、内马尔等人,如今摩纳哥已经给J罗标上了9000万欧元的身价。哥伦比亚小帅哥能不能够在世界杯后身价翻番,巴西和哥伦比亚的1/4决赛,就看这一“扳手”!

  成王败寇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物以稀为贵,因此每隔四年才举办一次的世界杯,成了全世界球迷的非法定节日,但在我看来,世界杯的意义远不止于此。

  经过我多日冷静分析与深刻研究,得出一个结论,世界杯从客观上还是带动了全球经济的发展。每逢比赛日,球迷们不惜熬夜端坐在电视前,拿着小本算计着这场我是赔了还是赚了。与此同时,各大足球俱乐部的经理们也目不转睛地观察着自己球员在场上的一举一动,特别当出自本俱乐部的球员进球时,更是兴奋得大叫:“涨了!涨了!”仿佛此刻看的不是足球比赛,而是股市行情。

  有人说我这话太夸张,但事实上,对于俱乐部来说,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就是一次大型的人才交易市场,有的在这里赚得金银满钵,有的在这里赔得血本无归。去年摩纳哥以4500万欧元价格引进哥伦比亚新星J罗,如今世界杯还没结束,价格就翻了一倍。阿森纳号称兵工厂,其购买的哥斯达黎加球员坎贝尔身价也是直线飙升,乐得温格哈哈大笑。

  当然,有赚就有赔。西甲豪门皇马,这届世界杯完全就是大出血,招牌球星C罗、贝尔,一个小组赛出局,一个压根没参加,涨价是绝无可能的了,此外该队多位核心均出自西班牙队,糟糕的表现无疑会导致球员跌价,安切洛蒂不禁嚎啕大哭:“全跌了,割完肉就剩骨头了啊!”

  皇马一辈子的对手巴萨也差点当了冤大头,有消息称巴萨本打算在世界杯前将桑切斯出售。还好没这么干,就凭智利前锋的神勇表现,身价上涨那是妥妥的啊!如果真卖了,俱乐部经理估计只有剖腹谢罪了!别以为这是玩笑话,1994年哥伦比亚球员埃斯科巴因乌龙球回国被枪杀,谁知道是不是俱乐部经理叫人干的呢?所以,我强烈建议国际足联,取消引援制度,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王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81471.shtml report 4392 世界杯这场足坛的武林大会进行到现在,来到巴西的32大高手如今只剩下八位,从明天凌晨开始,巴西世界杯1/4决赛将拉开战幕,“鸡冠头”内马尔带领巴西对阵“美少男”坐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