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艾豪门盛宴“呛声”张斌 萧敬腾4日聊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豪门盛宴》终于迎来了一位在身高与气势上足以搭配张斌的女主持!

  昨天虽然是世界杯的休战日,但《豪门盛宴》还是在19:30如期而至,为了解读“时尚世界杯”这个主题,节目组邀请到了李艾、萱萱、王玥波、胡蝶等11位明星组成了庞大的嘉宾团队。当身高1米90的张斌将时尚描述成“时装”、“皮包”、“T型台”时,身高1米75的李艾正色“呛声”道:“时尚其实并不肤浅,时尚很有内涵。”

  放眼足坛,谁才是时尚之王?

  走秀、歌曲、小品无所不有,昨晚的《豪门盛宴》节目形式之丰富堪比春晚。央视新闻频道美女主播胡蝶用主播新闻的语气,解说了穆勒的“给跪了”式任意球;赵忠祥依然用浑厚的腔调叙述着动物世界杯,有网友大呼“强烈要求赵忠祥老师现场解说德法大战”;王玥波、英宁、艾莉上演了小品《球迷来访》,讲述球迷看球的小故事。不过最重要的主题,依然是“时尚世界杯”。

  球场之王只需要依靠比赛来见分晓,时尚之王又该如何界定呢?李艾、黄超燕、李振、吕丕强是国内一线超模,对于先锋时尚自然很有发言权。“我觉得范佩西厄齐尔足球界里是最时尚的”。李艾首先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在她眼中,荷兰人范佩西英俊潇洒,很有气质,而被中国球迷亲切称呼为“272”的厄齐尔则在着装和发型上很有品位。如果说这个答案还让人能够理解的话,黄超燕的回答多少有点让人意外了,她认为巴西队阵中最为健硕的7号球员浩克是足坛的时尚之王。歌手萱萱的思路也让人颇感意外,一直被嘲讽为“洗剪吹”的内马尔是她的最爱。杨姗姗是一位时装设计师,也是一位资深女球迷,她说她眼中的足坛时尚之王,是曾经叱咤风云的大因扎吉,这一回答或许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意大利拥有为数众多的女球迷。

  李艾“呛声”:时尚不肤浅!

  李艾虽然是模特出身,但是做主持工作也已经有多年。舞台功底深厚,再加上1米75的罕见高度,让李艾与张斌在台上显得相得益彰。因为两个人的领域有所不同,节目中就有了许多时尚与足球的探讨。

  说起足球,李艾虽然并不资深,但是也展现了极大的热情。在里约大冒险环节,脚踩高跟鞋的李艾执意也要“来上一脚”,于是当场脱掉了自己的高跟鞋赤脚上阵。张斌笑称“这脚绝对是42的”。结果一脚绵软无力的射门大大偏出目标,当晚所有的嘉宾居然无一例外的将球打偏,无一命中。

  说到时尚,张斌并不擅长,他形容在一个体育主持人的眼里,时尚就是“时装”、“皮包”、“T型台”等等光鲜华丽的东西。反应机敏的李艾立即回应了张斌关于时尚肤浅的“质疑”。“其实时尚不仅仅是这些人们看到的光鲜亮丽的东西,它是一个很有内涵的概念。”李艾正色地为时尚正名,在她看来,时尚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和精神,是每一个人都不可或缺的日常元素。

  虽然母国的球队已经打道回府,但是葡萄牙大使依然在昨晚热情地位观众奉上了经典的葡萄牙美食:蛋挞和鳕鱼。这两种美食在中国其实非常普及,尤其是蛋挞,是很多“吃货”钟爱的终极美食。谈到中葡足球交流,葡萄牙大使表示,葡萄牙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足球的发展,以后还会继续为中国青年少年提供到葡萄牙学习足球的机会。

  本周六北京的朋友们可能要多注意天气变化了,因为《豪门盛宴》邀请到了“雨神”萧敬腾做客。周六时四强当中的两个席位已经敲定,针对大力神杯的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张斌与“雨神”将畅谈关于足球的哪些内容,敬请关注周六CCTV5,19:30的《豪门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82815.shtml report 2194 《豪门盛宴》终于迎来了一位在身高与气势上足以搭配张斌的女主持!昨天虽然是世界杯的休战日,但《豪门盛宴》还是在19:30如期而至,为了解读“时尚世界杯”这个主题,
(责任编辑:大仙)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