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约尔:盼苏神不再咬人加盟巴萨 质疑梅西无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普约尔建议苏亚雷斯改邪归正
普约尔建议苏亚雷斯改邪归正

  尽管巴西世界杯引人关注,但过去一段时间里,苏亚雷斯成为世界足坛的风云人物,在乌拉圭1-0击败意大利的小组赛中,苏神咬基耶利尼臂膀,这是他登陆欧洲足坛后最近四年里第三度咬人,与其他两次咬人相比,这次罚单相当严重,不仅被禁赛9场,而且他4个月内禁止参加与足球相关的活动。在苏亚雷斯咬人事件发生后,随即爆出他的转会传闻,舰队街称,苏亚雷斯很有可能近期内加盟巴塞罗那。日前,前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接受采访时谈到处于转会漩涡的苏亚雷斯,他曾盼乌拉圭前锋加盟诺坎普。

  “苏亚雷斯是一个伟大的前锋,他很难对付,我同他踢过比赛。巴萨想签的人都很好,我很期待看到最后有谁会来。”前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提醒苏亚雷斯,为了给孩子做出表率,不要再咬人了,“作为球员我们应该肩负起责任。我们要意识到很多人都在看着我们,会模仿我们,所以我们要控制好自己的行为。”本届世界杯上,梅西发挥相当出色,4场比赛攻入4球,帮助阿根廷杀入1/4决赛,连续4场获得单场最佳球员;梅西出色的表现,与上赛季的发挥成为鲜明对比;不过,普约尔表示,质疑梅西太无聊。

  “质疑梅西毫无道理。他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我希望他还会在巴塞罗那待好多年,我们很享受和他在一起。”前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祝福梅西在巴西世界杯好运,暗示祝愿梅西能够夺得世界杯,“我祝他在世界杯上好运。”过去一个赛季,巴塞罗那三大皆空,西甲联赛、国王杯和欧冠联赛等三项赛事均无斩获,早在赛季未结束时,就传出巴塞罗那今夏迎来大变动,引进新的球员,对于转会,普约尔并不看好。“巴塞罗那现在有一批很好的核心球员,要去寻找适合巴塞罗那的好球员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普约尔继续说,“有时候你看中了一个球员但他已经被其他俱乐部签走。我们现在有马斯切拉诺皮克和巴特拉,他们都很优秀。”今年夏天,现年36岁的普约尔选择离开巴塞罗那,结束了长达19年的诺坎普生涯。对于离队,普约尔坦言,做出这个决定很不容易,“做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希望一直踢到40岁,但我的伤不允许我这么做。我应该为巴萨考虑,这对所有人都好。”据统计,普约尔代表巴塞罗那出场593次,随队夺得21座冠军奖杯,包括6个西甲冠军和3个欧冠冠军。

  (十九)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94783.shtml report 2809 普约尔建议苏亚雷斯改邪归正尽管巴西世界杯引人关注,但过去一段时间里,苏亚雷斯成为世界足坛的风云人物,在乌拉圭1-0击败意大利的小组赛中,苏神咬基耶利尼臂膀,这是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