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法国欧锦赛会有作为 朱广沪:两队太谨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Video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任意球胡梅尔斯头槌建功

  北京时间7月5日零点,巴西世界杯第一场1/4决赛打响,最终德国队凭借胡梅尔斯在上半场的进球,1-0淘汰法国队晋级四强。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与特约嘉宾朱广沪在巴西现场解说了这场比赛。

  这是一场含金量很高,但是精彩程度不足的比赛,开场之后法国队的攻势明显比德国队更强,但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率先破门的却是对手。第13分钟,胡梅尔斯利用定位球门前抢点头球破门,德国队1-0领先。朱广沪认为,这个进球首先要归功于任意球发出的质量,此外,他还从两点揭示了德国队的进攻效率:“德国队今天有两点打得非常坚决有效,第一个是移动中接球,第二个是传球之后立刻插上。”

  第30分钟,全场第一个角球才出现,德国队的反击奏效,再次获得定位球机会,朱广沪点评说:“今年的这支德国队,从前面四场比赛来看,定位起球下了很大功夫,想了很多办法。”

  此后两队的节奏都放慢了,贺炜精妙点评说:“两队都是欧洲老牌豪门球队,就像是在华山比武一样,不仅要赢,还要赢出宗师的风范,整个交手的过程内容很丰富,很有韵味。”

  下半场开始后,朱广沪总结了两队这场比赛的“主基调”,“这两队最美妙的地方是,很好了利用了边路空当做文章,用小组配合去做渗透对手。比赛速度不是很快,可是场上内容很丰富。”

  比赛已经过去了80多分钟,法国队依然踢得不紧不慢,丝毫没有落后之后着急的样子,贺炜说:“法国球迷在暗暗祈祷,他们球队进攻数据很漂亮,但是还没能直接威胁对方球门。即使是在世界杯生死存亡的淘汰阶段,即使输球就意味着要回家,但是像德国法国在这样的传统豪门,竞技风度是不会少的。”

  4分钟补时结束,主裁判一声哨响,比分定格在1-0。贺炜最后点评说:“德国成为首支进军四强的球队,我们要祝贺比埃尔霍夫,祝贺科普特,祝贺勒夫,祝贺克林斯曼,祝贺德国人,他们成为本届世界杯首支晋级四强的球队,赛前勒夫果断做出了阵容和人员变化,克洛泽虽然没有直接进球,但是正是他上半场在场上的时候,4231的阵型,他们控制住了局面,并且利用一个任意球打入决定胜负的一球。而法国队在前面4场打进10球,酣畅淋漓的进攻模式和攻击力都让人们对他们非常喜爱,这批法国队下一个目标是两年之后法国本土的欧洲杯,他们的人员组成合理,年龄层次完备,到了欧洲杯依然是一支令人生畏的力量。这场比赛虽然节奏不是特别快,进球也不多,但是整个比赛过程,每一步,每一次配合,也都充满了韵味,充满了战术理念。”

  朱广沪最后说:“这就是淘汰赛,都踢得很谨慎,但都很严谨,整体传接,包括相互之间的配合,都是特别完美。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两年之后的欧锦赛,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德国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499&paper.cmsUrl= report 560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贺炜朱广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