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4届进4强!德国神迹史上第1 1定律让法国跪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Video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任意球胡梅尔斯头槌建功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德国队和法国队的比赛在马拉卡纳球场展开较量,而本场比赛也将决出首支进军八强的球队。最终凭借中卫胡梅尔斯在上半场比赛的头球破门,德国队1-0力克高卢雄鸡法国队,率先晋级本届世界杯的四强。而这场比赛也是德国队连续四届世界杯打进四强,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次。

  本场比赛是本届世界杯的的一场焦点战役,因此双方的都不敢怠慢。德国队主帅勒夫本场比赛终于变阵为4231,将队长拉姆重新放回右后卫的位置,而上场比赛因流感缺席比赛的胡梅尔斯则顶替了默特萨克的位置出任球队首发中卫,老将克洛泽首发登场担任球队单箭头。而这一阵型安排也让德国队在上半场比赛占据主动,比赛仅仅进行到第12分钟,德国队就利用一次定位球的机会首开纪录。中卫胡梅尔斯接到克罗斯的传球高高跃起,将皮球顶进球门,这也是胡梅尔斯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的第二粒进球。最终德国队也凭借这粒进球1-0力克法国队,率先挺进本届世界杯的四强。

  本场比赛胜利后,德国队也连续四届世界杯都闯进四强,日耳曼战车也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首支完成这一壮举的球队,不知道本届世界杯勒夫的球队能否更进一步。而在德国队过去22场首开纪录的世界杯比赛中,他们赢得了其中的20场胜利,上一次德国队首开纪录却最终输掉比赛还要追溯到1994年世界杯1-2负于保加利亚的比赛。而上一次德国队在12分钟就取得领先最后却遭遇失利还是1966年世界杯英格兰4-2击败联邦德国的决赛。

  击败法国队后,德国队成功闯进巴西世界杯的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巴西和哥伦比亚之间的胜者。而自1966年后的13届世界杯里,德国队有10次都闯进了半决赛,最终有6次都站在了决赛的赛场上。可以说,德国队是世界杯历史上战绩最稳定球队,不知本届世界杯,勒夫带领的德国队能否继续前进。

  (七七)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德国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05502.shtml report 562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