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哥斯达黎加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哥斯达黎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乔亚之后橙衣再次遇门神 范加尔急寻德容替身

来源:新京报

  开场哨

  明晨,1/4决赛第2个比赛日,荷兰对阵哥斯达黎加阿根廷迎战比利时。在1/8决赛中,这4支队伍没有一支能够在90分钟内解决对手,4个“太极高手”两两相遇,又能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伤大将 谁当德容替身

  1/8决赛尽管惊险战胜了墨西哥,但是对于荷兰主帅范加尔来说,主力后腰德容的受伤,让他完全高兴不起来。据荷兰队医的报告,核磁共振成像显示,德容的腹股沟确认撕裂,可能需要2到3周的时间来恢复,这意味着德容将无缘巴西世界杯余下的比赛。在荷兰队现在的防守反击战术体系中,德容对后防线的保护和前场的串联,都起着重要的作用。现在摆在范加尔面前的问题就是,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给德容找一个合格的替身。

  矛与盾 纳瓦斯能否救主

  在荷兰“三叉戟”战胜“门神”奥乔亚后,1/4决赛中又一尊门神站在了他们面前——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在已经进行的4场世界杯比赛中,纳瓦斯的表现都堪称神级,4个对手共16脚射正球门,他扑出了14次,扑救率高达87.5%。在对阵希腊的点球大战中,纳瓦斯单手扑出耶卡斯的劲射,将哥斯达黎加送进了8强,赛后纳瓦斯兴奋地表示,“扑出那个点球,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事情之一。”

  纳瓦斯与荷兰“三叉戟”的对决,势必将成为全场一大亮点,经过前4场比赛之后,范佩西罗本斯内德均找到了进球感觉,这3人已经合力撂倒了一块块盾牌,纳瓦斯不知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牺牲品。

  下战书 谁会防住“梅球王”

  时隔多年重返世界杯的“欧洲红魔”,要在8强战中和强大的阿根廷死磕,“金童”阿扎尔表示,两队都有可能取得胜利。比利时想击退“潘帕斯雄鹰”,首先要防住梅西才行。

  “我觉得我们两队都是优秀的队伍,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但对我来说,这将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与阿根廷的比赛,阿扎尔并不觉得对手可以战胜自己的球队。谈到近来状态火热的梅西,他则认为,防住梅西是球队必须做到的,“他们有一位巨星,他能改变每场比赛,因此只要我们盯死梅西,一切都会变得比较简单。”

  全世界都知道防住梅西是获胜关键,但问题就是有没有这个能力,阿根廷与瑞士的比赛中,希斯菲尔德的球队整场盯住了梅西,只松懈了一下,“小跳蚤”便送出决定胜负的助攻。

  新京报记者 田颖 实习生 安博洋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05969.shtml report 2195 开场哨明晨,1/4决赛第2个比赛日,荷兰对阵哥斯达黎加,阿根廷迎战比利时。在1/8决赛中,这4支队伍没有一支能够在90分钟内解决对手,4个“太极高手”两两相遇,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