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奎罗归来球王有帮手 阿根廷晋级梅西或创奇迹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与瑞士一战后,社交网络上一张神图爆红(见左图):梅西一人挖坑,全队站在坑沿上围观。尽管外界对梅西在阿根廷队中唯我独尊的地位颇有微辞,但从此前的比赛中看,这个“煤球王”当得实在太苦逼了。

  助攻靠他,穿插靠他,进球当然也得靠他。上一战,好在迪马利亚看不下去了,上去搭了把手,算是摆平了瑞士。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阿根廷队将在本届世界杯1/4决赛中,迎来实力更为强劲的比利时队。大战在即,一个迪马利亚恐怕是不够的,跪求各位兄弟了,别围观了,大家一起帮帮“煤球王”吧!

  新期待

  复制马拉多纳神迹

  1986年世界杯半决赛上,凭借马拉多纳11分钟内连入两球,阿根廷队一举击溃比利时队,晋级世界杯决赛。

  现在的这支阿根廷,梅西在队内的地位并不逊于当年的马拉多纳:4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1球,制造1个乌龙,连续4场当选MVP。当然,因为身边的队友不给力,梅西比马拉多纳要累。与比利时队的比赛,阿根廷队想要晋级,恐怕还得看梅西的发挥。1986年,马拉多纳在最后3场比赛4球1助攻,现在阿根廷距离冠军也只剩3场比赛,梅西能否复制马拉多纳的神迹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对阵比利时的比赛,是梅西第91次为国出战,将追平马拉多纳的国家队出场数。

  新考验

  马竞门神7度零封梅西

  效力于马竞的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在刚刚过去的2013-14赛季里,随队与巴萨大战7场,虽然梅西射门无数,但却始终没能穿透库尔图瓦的十指关!

  在本届世界杯过去的4场比赛中,比利时队仅丢2球,防线表现得相当稳固。除此之外,较之阿根廷队,比利时队的中前场人才济济,卢卡库阿扎尔、德布劳内、费莱尼、维特塞尔等人在欧陆联赛中已经证明自己的实力,而奥里吉、梅尔滕斯也都在世界杯上收获了进球。

  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比利时还展现出了丰富多变的进攻套路,像卢卡库的强攻、阿扎尔的突破等都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威胁,在定位球战术中,孔帕尼、范比滕、费莱尼等个个都是好手。

  新帮手

  阿奎罗伤愈归来

  踢了两届世界杯,阿奎罗到现在为止还是颗粒无收。小组赛对阵尼日利亚,阿奎罗拉伤大腿肌肉早早伤退,缺席了1/8决赛对阵瑞士的比赛。好在对阵比利时,阿奎罗伤愈归来了。

  不过综合阿根廷媒体的相关报道,阿奎罗恐将坐在替补席上。另外,左后卫罗霍累计两张黄牌将停赛,巴桑塔有望迎来首发。其他位置,阿根廷没有变化,拉维奇将继续首发出场。

  与瑞士队的比赛后,球王马拉多纳为阿根廷队过于依赖梅西表示了担忧:“今天的梅西很孤独,这让我觉得气愤和痛苦,与比利时的比赛,阿根廷应该可以拿出更好的表现的,否则,我们可能就没有明天了。” 如意

  数字

  7 据《转会市场网》提供的数据,阿根廷和比利时队的总身价达到惊人的7亿3950万欧元。

  10 这场比赛是梅西与阿扎尔这两位同样身披10号球衣球星的比拼,他们的表现将左右比赛的走向。

  3 两支球队在国际A级赛事3次相遇,探戈军团2胜1负稍占上风。

  预计首发

  阿根廷(433):罗梅罗/萨巴莱塔、F·费尔南德斯、加雷、巴桑塔/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加戈/梅西、伊瓜因、拉维奇

  比利时(433):库尔图瓦/阿尔德韦雷尔德、范比滕、孔帕尼、费尔通亨/维特塞尔、费莱尼、德布劳内/阿扎尔、卢卡库、梅尔滕斯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21320.shtml report 2760 与瑞士一战后,社交网络上一张神图爆红(见左图):梅西一人挖坑,全队站在坑沿上围观。尽管外界对梅西在阿根廷队中唯我独尊的地位颇有微辞,但从此前的比赛中看,这个“煤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