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伤病多范加尔犯愁 范佩西缺阵亨特拉尔救主

来源:楚天都市报

  荷兰哥斯达黎加的1/4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日凌晨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上演,荷兰是否真能降伏黑马灿烂绽放,还要看今年的“变阵大师”范加尔是否能有新的神奇阵容阻止黑马的脚步……

  小组赛全胜晋级,淘汰赛惊险逆转墨西哥,荷兰人正走在无比自信的道路之上。不过有点乐疯了的荷兰人很快就收到了糟糕的坏消息:中场斯内德身体不适缺席了训练,铁腰德容腹股沟撕裂几乎已结束世界杯之旅,而他的替代者、另一位中场球员费尔很难在决赛前复出——近来频繁的伤情成为阻碍范家军前进的重要因素,最新消息显示,队长范佩西在训练中出现身体不适,有可能因左大腿伤势缺席1/4决赛。

  不过,荷兰主教练范加尔坚持认为范佩西不会缺席,“范佩西将上场打哥斯达黎加,我的执教理念是个人应服从整体,更多是为团队。”当然,这番话是对着哥斯达黎加队原主帅米卢说的,不能排除范加尔把米卢当“探子”故意放出烟雾弹的可能。

  7月2日,米卢出现在了荷兰队训练地、弗拉门戈俱乐部探营。在荷兰队训练时,系着灰色围巾的米卢悄然在看台上观看训练,引发在场媒体一阵骚动。虽然范佩西刚刚伤退训练,范加尔的神色并不紧张,私下里聊天时他很轻松地告诉米卢,范佩西出战哥斯达黎加的问题不大。看得出来,范加尔对击败哥斯达黎加充满着信心,“即使德容不能上场,我们的替补球员一样出色。”范加尔还向米卢承诺,荷兰一定会打进决赛,若打进决赛将送给米卢一件珍贵礼物。

  即便范佩西无法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前恢复,亨特拉尔将出现在锋线端为球队攻城拔寨——这名沙尔克前锋在上一场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有过神奇发挥,他的替补出阵在短时间内扭转战局,最终荷兰就是凭借他的点球绝杀对手。 徐新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21385.shtml report 1208 荷兰与哥斯达黎加的1/4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日凌晨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上演,荷兰是否真能降伏黑马灿烂绽放,还要看今年的“变阵大师”范加尔是否能有新的神奇阵容阻止黑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