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巴西红魔取胜信心十足 两队总身价达7.395亿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一方是梅西领衔的夺冠热门,一方是星光熠熠的“欧洲红魔”,一场欧美对决无疑将牵动世界的目光。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阿根廷比利时将为一个四强名额展开争夺,梅西能否率队降“魔”,将成为此役最大的悬念。

  7亿身价 两队星光熠熠

  这是一场欧洲与南美洲的对决,究竟是美洲人笑到最后还是欧洲人阻击成功?阿根廷队是夺冠热门,拥有梅西这样的超级球星。比利时队中也拥有众多年轻天才,世界杯开始前就是大家最看好的黑马,他们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两支球队都是星光熠熠,总身价达到了7.395亿欧元。

  根据权威的《转会市场网》提供的数据,阿根廷队23人总身价达到了3.915亿欧元。比利时队也不落下风,23人总身价达到了3.48亿欧元。阿根廷队中身价最高的当然就是球王梅西,达到了1.2亿欧元。比利时队中身价最高的是效力于切尔西阿扎尔,身价达到了4500万欧元。此外,迪玛利亚、阿奎罗伊瓜因孔帕尼卢卡库……这些名字听上去就让人热血沸腾,甚至从牌面比拼,“欧洲红魔”不输“潘帕斯雄鹰”。

  战前豪言 红魔取胜信心十足

  赛前两队形成鲜明对比,比利时队高谈阔论放出豪言,阿根廷队低调备战销声匿迹。比利时队长孔帕尼表示:“如果阿根廷队在比赛中踢出他们平时的进攻套路,我们将会得到一个非常好的(晋级)机会。”的确,阿根廷队上一场比赛进攻中过多起球,缺乏高点的他们明显拿不到制空权,而孔帕尼领衔的防线却不惧怕这样的高空作业。阿扎尔展望比赛时说,比利时队一定要盯死梅西:“我们队有许多优秀的防守队员,双方晋级形势五五开,只要能盯死梅西,我们就可以淘汰他们。”

  红魔主帅威尔莫茨认为,阿根廷队缺乏的是团队的平衡,仅凭梅西一己之力很难让球队走得更远。他说:“如果给梅西活动空间,那简直就是找死,因此我们会收缩防守,然后伺机进行反击。我们有机会战胜阿根廷。”

  球星较量 梅西PK阿扎尔

  两队球星对决,应该是梅西与阿扎尔。阿根廷队当前患上了严重的“梅西依赖症”。很难想象,如果没有梅西,阿根廷队会踢成什么样。梅西在阿根廷队内的核心地位尽人皆知,连球队战术安排,主教练萨维利亚也得听取“梅球王”的意见。小组赛,除了梅西,阿奎罗、伊瓜因等中前场球员全部哑火,无一球进账。小组赛一共打入4球的梅西,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潘帕斯雄鹰”带入16强。梅西助攻,多亏迪玛利亚进球,阿根廷才来到了8强,由此足以看出梅天王在阿根廷队中的作用。比利时方面,阿扎尔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至少目前他还没有为“红魔”打进一球。但他的突破将成为比利时队进攻的利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不知阿扎尔能否找到射门靴。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22535.shtml report 1971 一方是梅西领衔的夺冠热门,一方是星光熠熠的“欧洲红魔”,一场欧美对决无疑将牵动世界的目光。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阿根廷与比利时将为一个四强名额展开争夺,梅西能否率队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