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上连续4次打入四强的球员 克洛泽再添一纪录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5日电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结束的巴西世界杯1/4决赛中,德国队1-0战胜了法国队,第一个拿到了本届世界杯4强的门票。对于德国队来说,这是世界杯史上史无前例的有一个球队能够连续4届世界杯均打入4强,而对于德国球员克洛泽来说,这也就意味着,他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唯一一个连续帮助球队4次打入世界杯4强的球员。对于这位传奇射手来说,又多了一项引以为傲的纪录。

  对于克洛泽来说,在世界杯上的每一次出场都弥足珍贵。

  随着法国的落败和德国成功晋级,克洛泽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位连续四次打入四强的球员。在小组赛中面对加纳打进一球之后,克洛泽已经以36岁零12天的年龄成为了德国历史上在世界杯当中进球最为年长的球员,同时也成为了继贝利与席勒以后第三位连续在4届世界杯当中进球的球员。在后面的比赛中,已经追平了罗纳尔多保持的世界杯进球记录15球的克洛泽也很有希望创造世界杯历史上新的神话。

  而本场首发也让他完成了自己的第22场世界杯正赛出场,这一数字令人瞠目结舌。在世界杯的历史长河中,只有参加过5届世界杯的马特乌斯(25场)和意大利传奇后卫马尔蒂尼(23场)的成绩比克洛泽更优。不过可惜的是,即便是在本届世界杯上德国队剩余的两场比赛中都能出场,但克洛泽仍然没有办法超越马特乌斯的纪录。因为对于36岁的他来说,这无疑将会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

  在这22场出场中,克洛泽一共跟随德国队取得了15次胜利,德国前辈马特乌斯、奥弗拉特和完成15粒世界杯进球的罗纳尔多与克洛泽共同分享了这一数据。不过,在克洛泽面前,还有一座超级神尊需要仰望,巴西传奇右后卫卡福曾经随队拿到过16场世界杯胜利,这其中更是收获了两次冠军、一次亚军。如果德国队本次能够夺冠,那么克洛泽就将有望打破卡福保持的这一纪录。

  而本场第68分钟被许尔勒换下的一幕,则让克洛泽刷新了属于自己的一项世界杯纪录。这是他在世界杯正赛中第14次被更换下场,这样的数据无人能及。排在第二位的是德国传奇哈斯勒、西班牙中场哈维-阿隆索和本届世界杯上的荷兰队长范佩西,但他们均是9次被换下场。

  克洛泽似乎就是为了打破记录而生,从木匠转投为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克洛泽完成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705/c384328-25242991.html report 1187 人民网7月5日电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结束的巴西世界杯1/4决赛中,德国队1-0战胜了法国队,第一个拿到了本届世界杯4强的门票。对于德国队来说,这是世界杯史上史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克洛泽再添一纪录 成史上连续4次打入世界杯四强的球员(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