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也有克星? 比利时门神连续七战零封梅天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阿根廷前4战的7个进球,天王前锋梅西包办了4个,若是加上他在首战制造了一个乌龙球与16强赛送出关键助攻,7个进球中有6个都与他有关,突显这名27岁的天才射手对阿根廷的重要性;不过梅西将在8强赛碰上“克星”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能否能持续神勇表现值得关注。

  曾4连霸金球奖的阿根廷天王梅西也有克星?这位已经率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夺下21座冠军奖杯,包括3座欧冠冠军的超级前锋,在联赛赛场上呼风唤雨, 本届世界杯他也有神级表现,4个进球都堪称经典,包括首战的连续晃过4名后卫劲射破网,对伊朗时的世界波,16强赛也有一次绝妙的助攻。

  阿根廷能否继续前进,梅西的表现绝对是关键,潘帕斯雄鹰6日将与比利时正面交锋,争夺4强门票;重返世界杯舞台的比利时被视为本届的大黑马,被切尔西租借至西甲马德里竞技的门将库尔图瓦则被认为是梅西的大克星,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这位阿根廷天才只要碰上库尔图瓦,都无法攻破大门。

  年仅22岁的库尔图瓦被租借至马竞的这3年,逐渐成长为一名出色的门将,虽然他在2011年9月首次面对效力于巴萨的梅西时,被这位阿根廷前锋攻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不过最近7次交手,他完全封死梅西,这也是为何马竞能在上季夺下西甲冠军的关键之一。

  相较于前4支在世界杯与阿根廷交手的队伍,比利时或许较占优势,因为当家门神库尔图瓦对梅西相当了解,这位22岁门将近日受访时就表示,“我很清楚要怎么对付他,不需要再看录像来了解他,这是好事,而且看录像没有太大的意义,因为你无法预测梅西下一步要做什么,我所能做的只有整场保持高度专注。”

  库尔图瓦希望他6日与梅西对决时能持续零封阿根廷天王,不过这位27岁射手近况相当火烫,要挑战这个纪录依旧有难度。对于即将到来的8强赛,誓言要率队在巴西夺冠的梅西则相当有自信,“明天我们有一场重要而且艰难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在场上拿出最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05/6354679.shtml report 959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阿根廷前4战的7个进球,天王前锋梅西包办了4个,若是加上他在首战制造了一个乌龙球与16强赛送出关键助攻,7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梅西也有克星? 比利时门神连续七战零封天王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