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记者手记:巴西进四强狂欢之夜 阿根廷人寻票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Video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内马尔角球助席尔瓦膝盖破门 2:路易斯世界波射死角 3:塞萨尔飞扑送点J罗操刀命中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5日 巴西利亚报道) 此时已是巴西当地时间早上8点30分,一个小时之前巴西人打进本届世界杯的狂欢之夜才刚刚归于平静。足球是巴西人一切快乐的源泉,尽管内马尔重伤退赛,但是进入四强足以让他们度过一个载歌载舞的狂欢之夜。他们的宿敌阿根廷即将迎来四强之战,很多球迷却仍然苦苦追寻一张门票。

  尽管首都巴西利亚并不是巴西队的比赛地,但是巴西利亚跟比赛地福塔雷萨却没有任何区别,7月4日下午4点就进入了比赛状态,车水马龙的大街瞬间就门可罗雀,出租车纷纷停工,店铺迅速打烊。在搜狐体育记者下榻酒店对面是著名的巴西利亚SHOPPING,在这里的负一层电梯对面,树立起一个巨大的电子屏幕,超过千名球迷聚集在这里观看巴西对阵哥伦比亚这场比赛,当然其中也包括一部分哥伦比亚球迷。

  即便是商场里,你也可以感受到南美球迷狂热的情绪,巴西队迅速取得领先,球迷们进入HAPPY的状态,每每巴西队进攻就会有人高声歌唱,歌声仿佛具有传染力,一传十十传百,迅速整个SHOPPING里都回荡着巴西球迷欢快的歌声,其氛围丝毫不逊色于福塔雷萨的现场。内马尔受伤离场,现场球迷似乎还没有感觉到不安,他们只是手捂脑袋表示愤慨。

  真正的狂欢在比赛结束后开始,原本关门歇业的商铺重新开业,酒吧、烤肉店人满为患,超市里的啤酒被球迷们一扫而空,晚上8点搜狐体育记者走进超市的时候发现,啤酒柜台里只剩下那些无醇啤酒孤零零的守在那里,超市收银台处可以看到巴西球迷手拿购物筐狂扫啤酒的身影。

  进入深夜,巴西人的狂欢渐入高潮,酒店楼下的歌声越来越嘹亮,在寂静的夜空里可以传得很远,此举对于巴西人而言是一场PARTY,但是对于非巴西球迷来说则是一次煎熬。歌声连绵不断,一直持续到凌晨还在继续,即便是困倦已极的人也很难入睡,恍惚中总算进入梦乡,早上七点又有球迷的嘶吼声传入耳中,巴西利亚的球迷似乎是彻夜未眠。

  巴西人的狂欢夜,他们的宿敌阿根廷人却在苦苦追寻一张四分之一的球票。在巴西利亚FIFA官员下榻酒店门前,有数名阿根廷球迷跑到记者身前,询问是否有5日比赛的门票。在记者下榻的酒店离,也有很多无票的阿根廷球迷涌入,这些人的到来也推高了巴西利亚的房价,原本200里亚尔左右的酒店,价格至少都被推高到700以上。如果最终补不到球票,这些阿根廷人只能跑去巴西利亚SHOPPING或者酒吧、咖啡馆去观看比赛。

  阿根廷人看着巴西人狂欢的身影难免酸溜溜,他们只能竖起大拇指说阿根廷必胜,他们的狂欢还需要等待24个小时。对于他们来说,内马尔伤退是个好消息,他们的梅西还在且状态最佳,也许他们夺冠的契机到了。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528&paper.cmsUrl= report 5267 集锦-路易斯重炮锁胜J罗点杀谢幕巴西2-1晋级-->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内马尔角球助席尔瓦膝盖破门2:路易斯世界波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