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梅西最接近马拉多纳 相信阿根廷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北京时间7月6日零点,巴西世界杯第三场1/4决赛即将打响,对阵双方是阿根廷队与比利时队。开赛前,央视特约评论嘉宾大卫-贝克汉姆对这场比赛做出了自己的预测,他相信阿根廷队能够晋级。

  贝克汉姆首先评价了梅西,“梅西非常具有天赋,这在过去5到10年就证明了这一点,他在球场上踢得开心,作为一名阿根廷人,能够被拿来和阿根廷英雄人物马拉多纳相提并论,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份莫大荣耀。他是很好的球员,很伟大,总是能按正确的方式踢球,尽管人们对他期望值很高,但这并没有转化成他的压力。他被赋予了‘马拉多纳接班人’的称号,我觉得没有人能真正超越马拉多纳,但如果说哪名球员能最接近他,我觉得是梅西。”

  毫无疑问,梅西依然是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也是阿根廷队能否战胜对手的关键,贝克汉姆说:“梅西是伟大的球员,他是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人们总爱讨论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但梅西就是梅西,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一点毋庸置疑,他总是能够进关键球,他不仅仅是阿根廷的关键先生,也是世界的关键先生。”

  当被问到更看好谁能胜出时,贝克汉姆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阿根廷,我倾向于他们能够晋级,我觉得所有人都在期待巴西和阿根廷会师决赛,这将会很有意思。我也相信他们会会师决赛,不过阿根廷要想杀入决赛,一路上要击败几个强大的对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对于比利时队,贝克汉姆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比利时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和美国队比赛的时候就看出来了,他们阻止了美国队晋级,他们配得上这样的成就,因为他们的表现已经被人们看在了眼里。”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532&paper.cmsUrl= report 1403 北京时间7月6日零点,巴西世界杯第三场1/4决赛即将打响,对阵双方是阿根廷队与比利时队。开赛前,央视特约评论嘉宾大卫-贝克汉姆对这场比赛做出了自己的预测,他相信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贝克汉姆:梅西最接近马拉多纳 相信阿根廷晋级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