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岁新星J罗泪洒球场 5场6球成哥伦比亚新名片

来源:现代金报

  1/4决赛第二场比赛终场哨音的吹响,标志着22岁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首次巴西世界杯之旅的结束。赛后留下泪水的他令人心生怜惜。

  内马尔的射手榜成绩定格在了4个进球,再也不能上涨。J罗的的进球定格在了6个——个人世界杯进6个球已然是十分疯狂的成绩,比他身价高出很多的穆勒与梅西,则成了追赶者。内马尔的泪水让人心痛和无奈,J罗掩面蹲地,却只有一瞬间的遗憾。别忘了,他才22岁,哥伦比亚的未来如此精彩,你不会错过他今后的精彩演出。

  巴西人享受胜利,哥伦比亚也不用伤心。攻击线受制于人的情况下,哥伦比亚下半场仍然展现出了令人心悸的攻击能力,10号核心就此,仍被全世界偏爱。看看阿尔维斯、大卫·路易斯等巴西球员吧,他们不着急去享受胜利,却是第一时间走到J罗身边,一直安慰他,爆炸头路易斯甚至对着全场观众指着J罗,为他引来场上观众又一轮的掌声——他们认为他配得上对手和观众的尊重,J罗的表现也证明,他确实配得上。5场6球,2002年的巴西球员里瓦尔多之后,没有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

  而J罗也不用失意,他已经成为人生的赢家。目前,皇马根据他的表现和意愿,已经开始动真格。银河战舰的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与摩纳哥俱乐部完成接触,愿意开出5000—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甚至将另一位球员打包处理。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弗洛伦蒂诺甚至已经向银行寻求过支持。

  “感谢4500万哥伦比亚人!很遗憾没有达到他们希望的结果,但是一切还要继续。即使是男人也会哭,当你面对这样的比赛时,肯定会很伤悲。”J罗说道。但他如今的表现,已经让毒品犯罪层出不穷的哥伦比亚,拥有了一张光彩的新名片。郑乔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6/n401831556.shtml report 1403 1/4决赛第二场比赛终场哨音的吹响,标志着22岁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首次巴西世界杯之旅的结束。赛后留下泪水的他令人心生怜惜。内马尔的射手榜成绩定格在了4个进球,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