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瓜因飙泪受访:目标进决赛 知道进球迟早会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Video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伊瓜因抽射挂死角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0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第3场1/4决赛开战。在巴西利亚的国家球场,阿根廷1-0击败比利时晋级四强。赛后,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伊瓜因说,虽然经历了长达10个月的国家队进球荒,但自己知道进球迟早会来的。

  在世界杯历史上,两队曾交锋过两次。在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中,阿根廷曾0比1不敌比利时。在1986年世界杯半决赛中,阿根廷曾2比0战胜比利时。阿根廷轮换3人,德米凯利斯、巴桑塔和比格利亚首发出场,罗霍因累计两张黄牌被停赛。比利时轮换1人,米拉拉斯顶替梅尔滕斯首发,范登博雷和维尔马伦因伤休战。

  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迪马利亚右侧直传被后卫触碰后变向,伊瓜因大禁区中路右脚迎球扫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死角。1比0,阿根廷取得领先,伊瓜因打进自去年8月以来个人第一个国家队进球!这也是本场比赛唯一进球。

  赛后,伊瓜因说,“我非常高兴,但是我现在自我感觉很冷静,我们全队配得上这场胜利。现在对我们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们还不能就此满足。”

  在国家队经历将近一年的进球荒,伊瓜因并没有因此而怀疑自己,主教练也没有因此而对他失去耐心。“我知道我的进球迟早会到来的,我们已经有很多年没有经过半决赛了,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我要感谢我的家庭和所有支持我们的人。”伊瓜因说。

  在这个半区,荷兰与哥斯达黎加将争夺另一个四强席位,无论谁进入到四强,都将是阿根廷强劲的对手,伊瓜因说,“我们现在还不能满足,我们要争取进入到决赛当中。”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539&paper.cmsUrl= report 459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伊瓜因:目标进决赛 我知道进球迟早会来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