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老马表现对比:进球平分秋色 老马组织更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梅西自出道以来就被认为是阿根廷最接近阿根廷的足球上帝马拉多纳的人。两者无论从个头还是踢球方式都非常相似。1986年的世界杯是球王马拉多纳一个人的世界杯,马拉多纳的足球才华令无数人为之疯狂,5个进球5个助攻拿到最佳球员金球奖,更重要的是26岁的马拉多纳夺得了当年的世界杯冠军。2014年的梅西刚过完27岁的生日,他是否也能带给阿根廷一座世界杯的冠军?

  进球

  马拉多纳在1986年的世界杯中7场比赛打入5球,而梅西在5场比赛中打入4球的表现与老马相比不并处于下风,不管梅西是否能夺得世界杯的冠军,进入半决赛的阿根廷队将至少有2场比赛要打,相信梅西不会让我们失望。

  助攻

  马拉多纳在1986年的世界杯中5次助攻对手得分,而梅西5场1助攻的数据与老马相比还有差距,但是1/8决赛助攻迪马利亚绝杀对手的进球足以让人疯狂。

  话题性

  1986年的世界杯,马拉多纳的足球才华展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在对阵英格兰队的1/4决赛中,马拉多纳所攻入两球,第一球是就是著名的上帝之手,而第二个进球则是老马连过对方六名球员打入的世纪进球。这两个进球让马拉多纳载入了足球史册,而这两个进球更是对老马天使恶魔双面人生的最佳注释。

  梅西在2014年的世界杯中不缺少高光时刻,在小组赛对战伊朗的最后时候,他一脚左脚的世界杯帮助球队绝杀对手,而在面对尼日利亚队时更是打入一粒技惊四座的任意球。但是这与老马的高光镜头时刻相比,还有些差距。但是梅西还有机会,此前他就曾克隆过马拉多纳对阵英格兰时的上帝之手与世纪进球。

  镜头

  我们不会忘记1986年的世界杯那张马拉多纳面对比利时的比赛中那次经典的1V6的镜头。而在本次世界杯中,梅西在同样在对阵比利时队的比赛中独闯对手的防守阵型,面对对方4名球员的防守毫无惧色,留下了一张1V4的神图。而在小组赛中面对波黑队时,梅西甚至克隆了1V6的经典照片。

  (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2347 梅西自出道以来就被认为是阿根廷最接近阿根廷的足球上帝马拉多纳的人。两者无论从个头还是踢球方式都非常相似。1986年的世界杯是球王马拉多纳一个人的世界杯,马拉多纳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