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世界冠军亮相马拉卡纳 内马尔成为最大话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7月5日里约报道)当地时间7月5日上午,世界杯组委会专门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三名曾经的世界冠军罗纳尔多、马特乌斯和卡纳瓦罗参加,新闻发布会原本的主题是让三位曾经的世界冠军畅谈对于本届世界杯的看法和印象,不过因为此前一天巴西队的球队核心内马尔椎骨骨裂,肯定将缺席接下来巴西队本届世界杯的全部比赛,因此这个突发新闻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三名世界冠军对于内马尔的受伤都表示了遗憾,罗纳尔多表示在第一时间就给内马尔发去了短信,对他进行安慰,希望他能够放心养伤,争取尽快回到赛场上来。对于接下来巴西队的比赛,罗纳尔多认为,内马尔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因伤缺阵,球队的实力肯定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不过也应该看到积极的一面,“巴西队会变得更加团结,顶替内马尔出场的球员也将赢得让世界关注的机会,如果他能够抓住机会并争取出色发挥的话,很可能在最短时间内获得全世界球迷的认可。”

  此前有消息称罗纳尔多赛后曾经炮轰哥伦比亚队的祖尼加,认为他导致内马尔受伤的动作,是严重的暴力行为,今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再次问及此事,对此罗纳尔多表示:“我不知道这个动作是否算是暴力动作,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这么做的,但这确实是一个非常规的动作。不过我并不是质疑哥伦比亚球员的职业道德,我相信没有人故意做这样的动作。”

  相比罗纳尔多,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也表示了无比遗憾,尽管接下来巴西队就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德国,但是在马特乌斯看来:“我当然非常希望德国队击败巴西取得世界冠军,但是我并不希望这场胜利是建立在内马尔受伤的基础之上,我不希望看到昨天的一幕发生。希望他能够尽快痊愈。”

  

                                   更多世界杯新闻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547&paper.cmsUrl= report 426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三大世界冠军亮相马拉卡纳 内马尔成为最大话题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