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受伤肇事者收死亡威胁 罗纳尔多呼吁严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塔莱萨7月5日电 “苏尼加滚出巴西,巴西球迷人人得而诛之。”尽管巴西与哥伦比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已经结束,但因为内马尔的因伤告别,这场比赛的话题仍在继续。5日,导致内马尔受伤的“肇事者”、哥伦比亚国脚苏尼加透露,他已经收到死亡威胁。

  不过,这一事件并未令苏尼加获得同情。巴西主流媒体均在当日指责苏尼加在球场上的暴力行为。而路透社则在其《震惊的巴西为内马尔受伤而震怒》的评论中指出,内马尔无缘世界杯的消息点燃了巴西全国的怒火。

  而巴西队前国脚罗纳尔多更是怒斥苏尼加“邪恶且暴力”的防守动作导致内马尔提前告别世界杯。他特别呼吁国际足联要对“肇事者”给予严厉处罚。“我们这么多年的努力就是让足球更趋公平,我们必须对球场暴力者给予严厉惩罚,这些人似乎不是在踢球,而是专注于制造暴力事件。”

  而在失去内马尔后,巴西队也被指“无脑”。对此,主帅斯科拉里略显无奈地指出,此前与其他对手交锋,巴西队无疑显得过于礼貌。“是时间让我们回到自己的风格了,巴西队将加强防守的强度,踢法也将更具攻击性。”

  路易斯更是直言:“这个消息太可怕了,内马尔是如此不可替代,没有他,在与德国队的交锋中,巴西队队员将会面临更大挑战,比赛一定会无比艰难。”

  不过,内马尔对于队友还是相当信任。他表示,他为巴西队出战世界杯决赛的梦想被“偷”走了。不过,他并不为巴西队接下来的征程感到担心。“尽管他们夺走了我的梦想,但成为世界冠军的心却不会就此停止跳动。”内马尔称:“我相信我的队友,他们会替我实现梦想。”

  此前,苏尼加已经致信内马尔和巴西足协,他希望内马尔能够尽快康复并尽快回到球场,并不再受到伤病困扰。“对于此事我感到沮丧,我确实是一个正常的防守动作,没有任何恶意。”

  但是,国际足联一位女发言人当日透露称,国际足联很有可能会就此次球场暴力行为作出及时的反应。“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收集的所有证据进行分析,以决定是否会做出处罚。”

  而内马尔的因伤退出,最大受益者或许就是巴西队的半决赛对手德国队。当日,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称:“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以这种方式离开,无疑令人感到遗憾。不过巴西队拥有如此之多有天赋的球员,他们的表现将一如既往,所以德国队不会掉以轻心。”

  而厄齐尔、波多尔斯基也在个人推特上发出祝福,“内马尔,你的离开令我们一点也不开心,希望你早点回到球场。”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06/6354919.shtml report 1175 中新社福塔莱萨7月5日电 “苏尼加滚出巴西,巴西球迷人人得而诛之。”尽管巴西与哥伦比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已经结束,但因为内马尔的因伤告别,这场比赛的话题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内马尔受伤肇事者收死亡威胁 罗纳尔多呼吁严惩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