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赢球与优秀中卫有关 面对德国队将非常危险

来源:大连晚报

  巴西队与同是南美球队的哥伦比亚队比赛,首发调整了两个位置,一个是后腰,一个是边后卫。后腰的位置,因为都是防守型的,其实变化并不大。边后卫麦孔顶替阿尔维斯,我想巴西队忌惮哥伦比亚队的进攻能力,麦孔攻守更平衡。所以,这样的一种人员,变化考虑更多的是防守。

  巴西队如果进不了四强,那么整个巴西都会感觉耻辱。但事实是,这支巴西队的确是让人担心,尤其是前锋9号弗雷德,更是饱受争议的队员,巴西足球最看重的就是9号这个位置的能力,有前9号罗纳尔多的比较,所以,对巴西足球有了解的球迷都觉得,这个位置由弗雷德来担当,的确是名不副实。

  比赛伊始,哥伦比亚队更多的是稳固防守伺机反击,面对东道主这也是一种正常的战术安排。第6分14秒,巴西队利用左路角球的机会,内马尔传中,中路争顶漏过球,被后点跟进的中卫席尔瓦将球打进,巴西队先拔头筹。

  上半时应该说双方打得很激烈,尤其是巴西队借助主场优势,在气势上压倒了哥伦比亚队,而且边路强有力的进攻也创造出了不少的射门机会。哥伦比亚队上半时有一次快速的反击形成了四打三的局面,只是最后的一传失误贻误了战机。

  下半时哥伦比亚队比分落后加强进攻,给巴西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好在巴西队有两个世界级的中卫,上下半时两个中卫的进球为巴西队的最后胜利奠定了基础。由此,我们也应该看到靠着后卫进球取胜,充分说明巴西队前锋进攻能力的薄弱。整场比赛看不到弗雷德的表现,胡尔克上半时表现尚可,但是下半时一如梦游。而内马尔在中场过多的横向带球,并不是一个前锋队员应该做的事情。

  哥伦比亚队其实还是很有实力的,尤其10号罗德里格斯助攻队友造成点球并主罚点球进球,说明此队员在这么激烈的比赛中能够这么冷静地处理球,是具备了很强的技术和心理素质。

  纵观全场比赛,巴西队能够赢球,是和主场的气势和优势有关,和两个出色的中卫有关。巴西队前锋线的乏力,本场比赛表现得淋漓尽致,半决赛面对强大的德国战车,将会非常危险。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6/n401835110.shtml report 1487 巴西队与同是南美球队的哥伦比亚队比赛,首发调整了两个位置,一个是后腰,一个是边后卫。后腰的位置,因为都是防守型的,其实变化并不大。边后卫麦孔顶替阿尔维斯,我想巴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