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议:弗雷德是大巴司机 大卫“欺骗”J罗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第二场1/4决赛打响,最终东道主巴西队2-1淘汰哥伦比亚队杀入四强,J-罗德里格斯打入了一粒点球,带着6个进球的成绩离开了世界杯。此役堪称进入淘汰赛之后最好看的一场,自然也引来各方名嘴热议。

  上半场巴西队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为球队首开纪录,下半场另一名中后卫大卫-路易斯再贡献直接任意球破门,两个进球的都是后卫,颜晓华吐槽说:“席尔瓦领了下场无法上场的黄牌后,大卫-路易斯立即用一脚任意球告诉大家,‘别怕,还有我。’巴西,这是一对什么中后卫组合啊!”另一个吐槽的是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他把“枪口”指向了巴西前锋弗雷德,“巴西队应该获得最具人性光辉奖,因为他们宁肯场上少一人,也要和他们的大巴司机弗雷德在一起。”

  评论员詹俊狂赞巴西队激情四射,“祝贺热血巴西晋级四强!哪怕防守靠前腰,进球靠后卫,赢球就是硬道理。这种疯狂的节奏在先进球的情况下,如果换成前两届的桑巴军团,很可能创造无数反击机会早早结束悬念。目前的人员配置只能靠坚韧的防守坚持下来,希望内马尔伤势不严重,希望半决赛顶替席尔瓦的丹特同样稳如磐石——并带来进球!”

  资深体育人颜强点出了巴西获胜的原因,“东道主的求胜欲望,和斯科拉里力量型中场的设置,决定了比赛疯狂得接近混乱的开局,哥伦比亚即便有所准备,却也难以应对。三个进球都来自定位球,中场绝大部分时间相互绞杀和兑子,让有序的组织难以形成。这是一场消耗极大的胜利,场面的热闹高于其实际质量。前锋们继续匿形。”

  董路则给出了哥伦比亚队失利的原因,“巴西队有什么清晰的战术吗?坦白说:没有,只不过今天场上球员将主场的压力转化成了动力,放开去拼了而已;哥伦比亚队犯了什么大错了吗?坦白说:也没有,只不过球员毕竟还年轻,缺乏大赛的经验而已。”

  这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出现了非常有爱的一幕,巴西队几名队员都上前拥抱哥伦比亚队新星罗德里格斯,大卫-路易斯还与他狡猾了球衣。对于这一幕,身处巴西前方的足球记者赵震给出了另一种解释:“怎么找一个未来的球王换球衣,大卫-路易斯给出了正确的方法,既保持风度又达到目的。先是过去进行长时间的安慰,期间要把其他也有如此意图的队友如阿尔维斯耗走,等四处无人了,才轻轻地说:‘没事小伙子,把我这件球衣送给你吧。’随后动作一定要快,马上脱球衣。整个过程充满了前辈对后辈的爱有没有?”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巴西VS哥伦比亚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巴西队医宣布内马尔椎骨骨裂 确定无缘余下比赛
·巴西队长时隔20年再破门 无谓染黄恐留终身遗憾
·杀手锏!94年02年均出此招 巴西夺冠现神奇征兆
·12年第1人!J罗神作仅落后贝利 预定最佳新星?
·巴西祭司做J罗巫毒娃娃:绑腿蒙眼让他无法发挥

各方声音:

·J罗飙泪受访:昂着头离开 裁判判罚对我们不利
·佩克尔曼:为哥伦比亚感到骄傲 悲伤没完成梦想
·蒂亚戈遗憾无缘战德国 路易斯:这是伟大的比赛
·徐阳:巴西很难赢德国 张恩华:锋无力是大问题
·专访徐阳:J罗是足坛新天才 席尔瓦停赛影响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510&paper.cmsUrl= report 3856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第二场1/4决赛打响,最终东道主巴西队2-1淘汰哥伦比亚队杀入四强,J-罗德里格斯打入了一粒点球,带着6个进球的成绩离开了世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名最热议:弗雷德是大巴司机 大卫“骗”J罗球衣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