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队医:内少一直在哭 不影响职业生涯和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在昨天巴西哥伦比亚的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淘汰赛中,虽然巴西最终以2-1的比分顺利晋级四强,但是,球队核心,前锋内马尔的伤病却是给巴西队的晋级蒙上了一层阴影。之后,甚至传出了内马尔此次的伤病可能会终结他的职业生涯的消息,令所有的内马尔的球迷为之担心、忧虑。不过,根据最新的情况,内马尔的伤病虽然使他无缘本届世界杯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但无碍内马尔之后的职业生涯。这对于内马尔和他的球迷来世,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在当地时间的7月5日的下午,巴西队在驻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中,巴西队队医队医布隆科确认内马尔伤情为椎骨骨裂,肯定将会无缘世界杯剩余的两场比赛。不过,巴西队医也确认了内马尔的伤势将不会影响他接下来的职业生涯和生活。

  巴西队医在发布会上这样表示道:“内马尔已经被确诊为椎骨的骨裂,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次伤病并没有神经损伤,内马尔之后的职业生涯和生活也不会受到影响。他现在已经可以坐立和走动,不过他至少需要四周的时间恢复。”

  而在确诊无缘本届世界杯的剩余比赛之后,内马尔虽然非常想和队友们在一起,但在医生的劝告下,他已经离开了巴西国家队的驻地,回到了家中,这也是队医们和球队为了他的康复和未来的职业生涯所做出的决定:“我们觉得内马尔回家,会更有利于他的恢复,他现在需要好好休息,椎骨破裂的地方依然很疼,他还在用止疼的药物,对他来说,现在随队出征、飞行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我现在也不知道内马尔会不会去现场为球队加油,这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

  队医布隆科同时还描述了当时内马尔受伤时候的场景:“当时的时候,马塞洛拼命地让我们赶紧的进入场地来治疗内马尔,但我们必须根据规则来等候裁判的许可。在裁判准许之后,我们立刻进场,当进场之后,我们发现内马尔非常痛苦而且无法移动。当时,我判断有骨折的可能性就赶紧示意教练换人。我们在球场的诊疗室做了进一步地检查,随后在医院做CT和核磁共振之后,我们终于确诊内马尔是骨裂,不过,万幸地是,他没有更严重的损伤。”

  内马尔自己对于自己受伤感到十分的难过,根据布隆科的描述:“内马尔在知道自己无缘世界杯之后的两场比赛的时候,他非常非常的难过,我非常能够理解他的感受,他一直在哭,其实,我相信他在受伤的那一刻就已经想到了之后的可能性。我认为他的流泪不仅仅是因为伤病的疼痛,同时也是因为他追逐世界杯梦想的破灭,对于巴西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难过的一天。”(笙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2921 内少坐直升机回家治疗无法坐立心情尚可(图)在昨天巴西和哥伦比亚的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淘汰赛中,虽然巴西最终以2-1的比分顺利晋级四强,但是,球队核心,前锋内马尔的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