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队医宣布内马尔椎骨骨裂 确定无缘余下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Video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内马尔角球助席尔瓦膝盖破门 2:路易斯世界波射死角 3:塞萨尔飞扑送点J罗操刀命中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展开第二场1/4决赛争夺。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劳体育场,经过90分钟对战东道主巴西队以2-1击败哥伦比亚队挺进半决赛,将对阵德国队。赛后,巴西《环球体育报》曝出令东道主球迷震惊的消息:内马尔椎骨骨裂,确定将缺席本届世界杯剩余的所有比赛。巴西国家队队医罗德里戈-拉斯马也正式对外宣布,内马尔将休战数周,巴西媒体给出的具体时间是4-6周。

  比赛第87分钟,内马尔在中场争抢球,哥伦比亚后卫苏尼加从内马尔背后冲上来,用膝盖将内马尔顶撞跪倒在地上。巴西天王当时表情痛苦不堪。经过队医检查后,内马尔被担架抬下,恩里克替补登场。赛后,巴萨天王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当地的医院进行救治。从比赛画面可以看出,躺在担架被抬出场时,内马尔就已经痛得无法忍受,失声痛哭。

  赛后,巴西队队医罗德里戈-拉斯马宣布:“内马尔椎骨被撞得骨裂。他无法参加下周的比赛,他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康复。我们还要对他做进一步的检查,以便得出确诊断报告。我们都非常关注他的伤情。但是,还是需要进行检查。”在接受巴西体育电视台采访时候,拉斯马表示,“虽然内马尔的情况并没有那么糟糕,不需要手术,但是他需要时间康复。”

  根据斯科拉里的说法,内马尔在受伤被抬出球场时,是先前往球场内部的诊所进行检查。赛后,内少又被送往一家私人诊所,为内马尔做检查的是何塞-路易斯-伦科博士。《环球体育报》指出,内马尔甚至都无法站起来走路。随后,他又被送往阿雷-卡洛斯医院接受检查治疗。这是一家位于福塔莱萨北部的医院。在抵达医院的过错中,内马尔一直因为疼痛嚎啕大哭不止。

  巴西门神儒利奥-塞萨尔对于内马尔的伤痛感到非常担心,“得知他的本届世界杯之旅报销后,我感到非常伤心。我们都知道内马尔多么希望在本届世界杯上闪光。大家都能感受到他给巴西人带来的快乐。我起初很震惊,随后悲伤逆流成河。我很难完全说出内心的感受。内马尔是一个非常杰出的少年。我想内马尔,和我一样,也想向大家传递一个信念,那就是‘伙计们,加油吧!我希望能在7月13日那天跟你们一起出现在世界杯决赛场。’他很杰出,很单纯,也教会我们很多东西。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给他一个拥抱,和热吻。”

  淘汰哥伦比亚一战,巴西队可谓下了血本,付出巨大代价。打进4球送出1次助攻的内马尔,重伤导致世界杯报销。队长、主力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染黄,将因为累计黄牌,而缺席与德国队的比赛。内少和“弟媳”两人包办了巴西队本届世界杯10个进球中的一半。对于斯科拉里来说,他的世界杯夺冠之旅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困难。(保罗)

《环球体育》:内马尔椎骨骨裂告别世界杯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巴西VS哥伦比亚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巴西队医宣布内马尔椎骨骨裂 确定无缘余下比赛
·巴西队长时隔20年再破门 无谓染黄恐留终身遗憾
·杀手锏!94年02年均出此招 巴西夺冠现神奇征兆
·12年第1人!J罗神作仅落后贝利 预定最佳新星?
·巴西祭司做J罗巫毒娃娃:绑腿蒙眼让他无法发挥

各方声音:

·J罗飙泪受访:昂着头离开 裁判判罚对我们不利
·佩克尔曼:为哥伦比亚感到骄傲 悲伤没完成梦想
·蒂亚戈遗憾无缘战德国 路易斯:这是伟大的比赛
·徐阳:巴西很难赢德国 张恩华:锋无力是大问题
·专访徐阳:J罗是足坛新天才 席尔瓦停赛影响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820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