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哥斯达黎加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哥斯达黎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健翔:范加尔换人神 董路:纳瓦斯为对方搭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7月6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荷兰和哥斯达黎加在120分钟内错失了多个良机,进入点球大战,荷兰凭借替补出场的门将克鲁尔的惊艳表现,4-3点球击败哥斯达黎加,晋级四强,半决赛荷兰将面对阿根廷。众位足球名嘴和专家也点评了比赛,称赞范加尔最后时刻的换人是大师级指挥。

  双方在120分钟内战成0-0平,范加尔在比赛最后时刻用出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克鲁尔换下了首发门将西莱森。董路点评说,“范加尔放大招了!换门将!”而在点球大战中,克鲁尔不负众望,哥斯达黎加五个点球方向全被克鲁尔猜中,克鲁尔最终扑出了两个,帮助荷兰晋级四强。颜强点评说,“果然这才是神奇换人,克鲁尔。”

  对于最后时刻范加尔的换人,黄健翔说,“最后时刻换门将,专门扑点球,还真的成功了!范加尔这换人太神了!”董路则点评说,“纳瓦斯辛苦了120分钟,却为克鲁尔搭建了一个风光的舞台…这就是生活。”

  颜晓华点评点球大战时说,“哥斯达黎加估计从一开始就本着踢点球决胜负去的,而荷兰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换门将,显然也早做了准备。这就是为什么点球大战的发明者后来都后悔自己当初的发明,而试图取消这一规则的布拉特认为点球大战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足球的本质。”

  冉雄飞认为范加尔的指挥是大师级的,“克鲁尔最后一分钟上场,然后拯救了大赛“逢点必败”的橙衣军团!范加尔的确是一个大师级的指挥家,纵然球队120分钟狂攻对手,范加尔始终攒着手中的最后一张牌,哥斯达黎加有一个神奇的门将,未曾想荷兰队四名主罚球员弹无虚发,克鲁尔成为荷兰英雄,范加尔同样配得上任何赞誉!征服点球,恭喜荷兰!”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551&paper.cmsUrl= report 1424 7月6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荷兰和哥斯达黎加在120分钟内错失了多个良机,进入点球大战,荷兰凭借替补出场的门将克鲁尔的惊艳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黄健翔赞范加尔换人太神 董路:纳瓦斯为克鲁尔搭台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