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门将主宰荷兰战黑马 克鲁尔2扑点球难敌纳瓦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巴西世界杯最后一场1/4决赛战罢,荷兰点球大战淘汰大黑马哥斯达黎加闯进四强。主宰本场比赛的并非罗本、范佩西,而是两队的三位门将纳瓦斯、西莱森和克鲁尔。尤其是补时最后时刻才上场的克鲁尔,他在点球大战中5次全部猜对方向并2次扑出点球。不过本场比赛的MVP还是给了哥斯达黎加的门将纳瓦斯,要不是他在120分钟内的7次扑救,恐怕比赛早就结束了。

  上届亚军荷兰对阵本届黑马哥斯达黎加,本以为会是1/4决赛中最为一边倒的比赛,却是唯一一场没能在90分钟结束的比赛,主宰本场比赛的更不是两队的当家球星,而是三位门将。其实荷兰队首发门将西莱森发挥已经可圈可点,他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封出了对手的必进球。但在加时赛尾声,替补门将克鲁尔竟在场边热身,原来,范加尔的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是为点球大战留了一手。

  范加尔这次罕见的换人最终却成为神奇的换人,克鲁尔不辱使命,他五球全部判断对了点球方向,成功扑出了哥斯达黎加队长鲁伊斯和乌马尼亚的两个点球,荷兰4-3胜出。另外,克鲁尔在扑救点球上显得极度自信,还主动挑衅主罚点球的球员,扰乱对方的思绪。

  即便克鲁尔表现如此神奇,本场比赛的最佳还是被颁给了输球的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因为要不是他在120分钟的神勇发挥,比赛恐怕早就在结束了。本场比赛,荷兰队20次射门15次射正,正是纳瓦斯高接抵挡的7次扑救,才力保球门不失。第21分钟,范佩西在打进去内的低射极具威胁,纳瓦斯奋力挡出,而这仅仅是开始,斯内德的补射同样被纳瓦斯没收。

  7分钟后,纳瓦斯又用脚挡出德佩的小角度打门,10分钟后,斯内德的任意球打门,又被纳瓦斯飞身扑出底线。下半场,伦斯和库伊特的两次头球攻门均被纳瓦斯化解。另外,纳瓦斯还曾两次被侵犯受伤,接受治疗后神勇依旧。最终,纳瓦斯凭借神一般的表现,获得全场最佳,哥斯达黎加输了球赢得了尊重,而他们的门将纳瓦斯更值得所有人点赞。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06/6354973.shtml report 918 中新网7月6日电巴西世界杯最后一场1/4决赛战罢,荷兰点球大战淘汰大黑马哥斯达黎加闯进四强。主宰本场比赛的并非罗本、范佩西,而是两队的三位门将纳瓦斯、西莱森和克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3门将主宰荷兰战黑马 克鲁尔2扑点球难敌纳瓦斯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