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1大命门治不好难夺冠 这样踢打鱼腩都费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Video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点球大战回放 集锦

  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竞技场,荷兰人笑到了最后。除了小组赛首战大胜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一战没让人紧张到最后之外,橙衣军团最近四战可谓是越来越“过分”,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让荷兰球迷可以安心看球。

  有些球队擅长先发制人,有些球队则最爱后程发力,荷兰队似乎就是后者。打澳大利亚队1-2落后情况下,等到第68分钟由德佩打入逆转制胜球已算是挺早解决问题了。因为小组赛收官战对智利队时,第77分钟才由费尔打破僵局,德佩补时第2分钟锁定胜局。16强战对墨西哥队,一直等到88分钟才由斯内德打入扳平球,补时第4分钟亨特拉尔罚入点球逆转决胜。

  1/4决赛面对哥斯达黎加队,荷兰队前20分钟居然没有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射门,上半场几次攻门也都被对方门将纳瓦斯化解。下半场比赛,斯内德的任意球射门击中立柱,临近结束前范佩西又错失良机,且其中一次射门被挡后碰横梁弹出。进入加时赛阶段,斯内德又一次将皮球射在横梁上。

  120分钟结束荷兰队居然被哥斯达黎加队0-0逼平,好在点球大战橙衣军团笑到最后,没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不过范加尔的确应该考虑一下了,一支球队不可能总后程发力,也不可能总神奇逆转,虽然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中保持着只要半场结束时能够保个平局(4场)最终就能胜出的记录。

  根据统计荷兰队在世界杯赛场的最近10个进球中有8个是出现在60分钟之后,其中最近5个更是如此;而他们迄今打入的12个进球,其中只有2个出现在上半场。实际上在荷兰队征战世界杯历史上橙衣军团也有慢热的习惯,因为目前在82个进球中有23个是来自于76分钟至90分钟的常规时间最后15分钟。半决赛面对阿根廷队,荷兰人显然不能又一次先让对手45分钟然后再发力,否则一旦出个岔子将要付出的代价恐怕就是极其惨重和无法挽回的。(文治)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6/n401842030.shtml report 50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