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哥斯达黎加VS英格兰 > 2014世界杯哥斯达黎加VS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奇森获384页世界杯分析报告 备战2016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lavour
 

  虽然“三狮军团”已经巴西被淘汰回国,但是,为了着眼于两年后的2016年欧洲杯,英足总特意准备一份长达384页的世界杯报告来提供给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参考。这份报告涉及到了迄今为止巴西世界杯所有进行过的比赛。

  巴西世界杯对于英格兰球迷来说并不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三狮军团”在小组赛中先后负于了意大利队和乌拉圭队,小组赛两轮过后就提前结束了本届巴西世界杯的征程,之后仅仅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闷平了已经提前从小组中出线的哥斯达黎加队。为了避免这样的尴尬在2016年的欧洲杯中再次上演,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在确认了霍奇森留任之后,英足总组织了教练员和分析员们在过去的一周中对巴西世界杯已经进行了的比赛进行了详细的研究。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对于每场比赛的细节分析将汇总到里基那里,他将根据对巴西世界杯上各场比赛的打法总结出当今世界足坛的战术趋势,并提示英格兰队该如何去面对。在研究中心有一个巨大的屏幕,超过三十名研究员被分成若干个小组对比赛进行分析,对比赛中各队教练在比赛中的战术演练进行了基础的分析,然后形成一份有预定模板、长达6页的报告。

  虽然是创纪录的从小组赛就被淘汰,但在英格兰出局之后,英足总发表声明支持了霍奇森的留任,他们认为在这支英格兰身上看到了进步。而根据消息称,在确定了霍奇森留任之后,英足总已经将工作的重点转向了尽全力支持霍奇森的工作,这份报告就是英足总对霍奇森工作支持的表现。这份内容丰富的报告将不仅仅会被提供给霍奇森,同样也会提供给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和20岁一下青年队主教练波罗斯伊德和索斯盖特进行研究。他们将会和霍奇森一起研究这份报告。

  而根据这份报告初步得出的结论则是南美球队和欧洲球队在比赛方式上面的不同,南美球队更加依赖于个别球星的临场发挥,因为英格兰在小组赛中前两场比赛分别对阵的意大利和乌拉圭队正是一支来自欧洲,另外一只来自美洲。不过,英格兰在两场比赛中均表现不佳。在巴西世界杯英格兰进行的三场比赛中,首场和意大利的比赛中,斯特灵和斯图里奇的表现得到了一致的认可,而对于次战输给乌拉圭的比赛,英格兰则被认为是被苏亚雷斯 一个人给击败了。

  虽然小组分到了死亡之组里面,但在出征世界杯之前,英格兰国内对英格兰此次的巴西之旅还是有着比较乐观的气氛,不过,英格兰却是在1958年来首次遭遇了小组淘汰的悲惨命运。而近年来英格兰国家队整体实力和出产的优秀年轻球员的质量和数量的下降也是有目共睹,而英国足球界对此也有了一定的认识。英足总也意识到必须采取一些措施来提高英格兰在世界大赛中的表现。

  (Flavour)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6/n401842679.shtml report 2690  虽然“三狮军团”已经巴西被淘汰回国,但是,为了着眼于两年后的2016年欧洲杯,英足总特意准备一份长达384页的世界杯报告来提供给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参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