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点球大战攻略纸曝光 妖星第5罚保橙军必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荷兰队点球战术曝光 


  在历史上,荷兰队以点球恐惧症而闻名于世,而且还不擅长踢加时赛。与哥斯达黎加赛前,荷兰队曾经四次在世界杯决赛圈参加加时赛,结果全部告负,其中三次倒在加时赛上——1938年1/8决赛0-3输给捷克,1978年决赛1-3输给阿根廷,2010年决赛0-1被西班牙绝杀。橙衣军团此前仅有的在加时赛后挺到点球大战还是在1998年的半决赛,当时他们输给了巴西

  但是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范加尔的球队实现粒对历史的超越。本届世界杯第一次出场的克鲁尔在点球大战中,封出哥斯达黎加队两员悍将的点球。荷兰队四大天王范佩西罗本斯内德和库伊特全部罚中,橙衣军团提前杀死比赛。这当然要归功于克鲁尔的神奇,和四大老将的沉稳。

  不过,就是克鲁尔赛后说的那样,“我们考虑到了比赛的点点滴滴,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包括点球。”即使两队前五轮全部都罚进,荷兰队也还有对策。

  赛后,媒体曝光了荷兰队赛前的点球主罚顺序安排计划。从所打印出来的图纸上来看,荷兰队原本安排第五位主罚点球的球员是弗拉尔。但是随着比赛事态的发展,主教练范加尔做出了调整。在弗拉尔的名字上方,荷兰主帅又用笔划掉了弗拉尔的名字,而写下了另外一名球员的名字。从笔迹字母上看,此人应该就是在加时赛中被换上场的前锋亨特拉尔。在点球大战前的最后一刻,范加尔是准备让亨特拉尔成为第五位主罚最关键点球的球员。

  亨特拉尔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表现神勇。他罚进了绝杀草帽军团的关键点球。这也让亨特拉尔本人和范加尔都信心倍增。在墨西哥一战前,亨特拉尔在联赛中罚丢过3个点球,而且连续罚丢过2个。在范加尔最初的计划里,荷兰队第6到第10位主罚点球的球员应该是维纳尔杜姆、布林德、德弗赖、伦斯和亨特拉尔。不过,随着范佩西、罗本、斯内德和库伊特先后命中点球,荷兰队后面的球员也无需出场了。不过,这场比赛还是证明范加尔的确是一位经验丰富,而且擅长临场指挥的顶级教练。就像《每日邮报》评价的:“范加尔是一位狡猾的老狐狸。”(保罗)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2732 荷兰队点球战术曝光在历史上,荷兰队以点球恐惧症而闻名于世,而且还不擅长踢加时赛。与哥斯达黎加赛前,荷兰队曾经四次在世界杯决赛圈参加加时赛,结果全部告负,其中三次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