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案制造者遭网友威胁 众球星祝内马尔早日康复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尽管巴西队以2:1战胜哥伦比亚成功晋级世界杯四强,但内马尔因伤被担架抬出球场的一幕还是让无数桑巴拥趸担心忧愁。就在巴西全国欢庆胜利之时,消息传来:内马尔被确诊为椎骨骨裂,已经确定告别本届世界杯。医院检查发现内马尔第三节椎骨破裂性损伤,万幸没有伤及神经。医生判断,内马尔无需手术,但至少需要卧床休息一个月,四个月内不得踢球。

  突遭意外伤别世界杯

  比赛第87分钟,内马尔在与哥伦比亚后卫祖尼加争抢头球中,惨叫一声倒地不起。他被担架抬出赛场,紧急送入医院救治。

  “他在哭泣,从离开球场到送进医院,他一直在哭泣。”巴西主帅斯科拉里无奈地说。照片显示,内马尔盖着棉被躺在病床上,身上还挂着点滴,被推向病房。斯科拉里愤怒地说,“内马尔在场上被多次侵犯。”回放本场录像,内马尔至少被侵犯了4次,最后一次是被祖尼加从背后用膝盖撞翻。

  经过简单治疗之后,内马尔从医院赶往了机场,随巴西国家队返回了球队设在特雷索波利斯市的大本营。内马尔全程坐在轮椅上,由工作人员缓慢推行。尽管因伤退出世界杯这一残酷事实令内马尔本人的情绪极为低落,然而他依然与前来安慰他的工作人员、队友一一拥抱。

  惨案制造者受到威胁

  “这是一次正常的抢球行为,我没有想过要伤害他。”比赛结束之后,“罪魁祸首”祖尼加在接受采访时进行了回应。

  冷静下来的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也表示:“我并不认为祖尼加那次拼抢是故意伤人,我觉得他是冲着球去的。而现在想这个问题已经毫无意义。”

  可惜巴西球迷并不这样看。在社交网络上,祖尼加遭到了巴西球迷潮水般的谩骂,甚至还有人发出死亡威胁:“祖尼加你毁灭了一个男人的梦想,毁灭了一个国家的梦想,你必须受到严惩!”而国际足联也宣布将对内马尔受伤一事展开官方调查。当地时间周六上午举行的例行新闻通气会上,国际足联发言人德里亚·费斯切尔表示,国际足联下属的纪律委员会将会对巴西球员内马尔的受伤情况展开调查,以确定当时犯规的哥伦比亚后卫祖尼加是否应该受到处罚。

  众大牌惺惺相惜祈福

  内马尔退赛的消息一经传出,不仅电视里连续直播伤势进展,“加油内马尔”的话题也顿时荣登各社交网站的话题榜首。

  队长席尔瓦在被停赛的状况下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我的朋友,我的弟弟……这届世界杯属于你!他们抢不走你的荣耀,夺不去巴西的冠军头衔!我爱你。”“绿巨人”浩克推特留言:“加油伙计,你会很快很快康复的!”

  尽管梅西所率领的阿根廷队,和巴西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竞争对手。但在伤病这一大敌面前,身为巴萨队友的梅西,赛后通过微博向好友送上了祝福。“内马尔,我希望你早日恢复,朋友!”而巴西队在半决赛的对手德国队,并没有因为内马尔的伤退而幸灾乐祸。波多尔斯基也给内马尔送上祝福:“十分期待与巴西一战。为内马尔感到遗憾,祝你早日康复!”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6/n401846727.shtml report 1947 尽管巴西队以2:1战胜哥伦比亚成功晋级世界杯四强,但内马尔因伤被担架抬出球场的一幕还是让无数桑巴拥趸担心忧愁。就在巴西全国欢庆胜利之时,消息传来:内马尔被确诊为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