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名宿欲与全巴西为敌 "别把苏尼加当犯人对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在哥伦比亚巴西一役的最后时刻,哥伦比亚右后卫苏尼加对内马尔严重犯规,导致后者因重伤将缺席巴西队的余下比赛。此举立即让苏尼加遭到了来自全巴西的声讨。面对来自巴西铺天盖地的讨伐声,哥伦比亚名宿阿里斯蒂萨巴尔实在看不过去,在第一时间于社交平台上传与苏尼加的合影予以力挺,并严词抨击了巴西球迷对苏尼加的不公正对待。

  阿里斯蒂萨巴尔曾是哥伦比亚于世纪之交所涌现出的优秀前锋。1994年和1998年,他曾随“南美神鹰”征战过两届世界杯。虽然长期处于安赫尔和阿斯普里拉等人的阴影下,但在2001年的美洲杯上,被时任哥伦比亚主帅马图拉纳寄予厚望的阿里斯蒂萨巴尔却成为球队最终捧杯的功臣。在其职业生涯末端,他曾相继效力于巴西的圣保罗、桑托斯、维多利亚、克罗塞罗和科里蒂巴等队,对于巴西的风土人情和足球都十分了解。此次作为哥伦比亚电视台的特聘评论员,阿里斯蒂萨巴尔前往里约现场解说哥伦比亚与巴西一役。

  在哥伦比亚与巴西一役后,内马尔重伤的“肇事者”苏尼加受到了巴西媒体的猛烈抨击。在巴西效力期间,阿里斯蒂萨巴尔已熟练地掌握了巴西葡语,对于巴西舆论界的口诛笔伐也时有耳闻。在这样的一个敏感的时刻,这位曾在巴西联赛有过辉煌经历的前辈决定站出来力挺苏尼加,在社交网络平台上传与后者合影的同时,还发表了一段言辞极为犀利的回击,大有与全巴西球迷为敌之势,“所有巴西人对我的朋友苏尼加表现地十分恶劣,我想说,在你不了解一个人的时候, 你无权对一个人妄加评论。他是一个人品很出众的人,他不幸弄伤了像内马尔这样的超级球员,但不要因此就把他当犯人对待。请对他和他的家庭多一些尊重。”(科斯塔)

前哥伦比亚阿里斯蒂萨巴尔上传与祖尼加的合照
前哥伦比亚阿里斯蒂萨巴尔上传与苏尼加的合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6/n401853072.shtml report 405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