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2时隔4年重返四强 裸照庆祝晋级天使伤别

来源: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绝大多数人都没想到,伊瓜因第8分钟的进球就决定了比赛的结果。两队都没有踢出想象中的精彩,但这并不妨碍阿根廷队1比0击败比利时队晋级四强。自1990年到2014年,阿根廷队再次打进世界杯半决赛。

  高身价换来3脚射正

  这场比赛成为1990年世界杯以来,24年时间里世界杯淘汰赛上,双方射正球门次数最少的一战。仅3次射正,分别是第8分钟伊瓜因的破门,第26分钟德布劳内距门约30米处的大力抽射被门将扑出,以及伤停补时第4分钟梅西单刀推射被库尔图瓦扑出。阿根廷23人身价达到3.915亿欧元,比利时23人身价达到3.48亿欧元,两队身价总和达到7.4亿欧元;即便只统计双方首发11人,两队身价总和也达到了5.4亿欧元。但是5.4亿欧元仅仅换来3脚射正,平均一脚射正“价值”1.8亿欧元,这场球还真可谓是名不副实。

  裸照庆祝球队晋级

  尽管比利时在赛后抨击猛烈,但阿根廷人又开始了更衣室的庆祝。从赛后阿根廷球迷在社交网络上发出的照片看,大部分的球员们都脱掉了上衣,赤裸上半身。赛后,马斯切拉诺说:“为球队骄傲!”拉维奇说:“24年后,我们打破魔咒。团结一致!”萨巴莱塔说:“这支球队和4000万阿根廷人的梦想还活着!”,梅西说:“比利时队中有不少大个子,他们的头球优势让我们压力很大。当对手持球的时候我们踢得很累,但我认为球队踢得很团结。我们比以前踢得更像一个团队,我们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

  天使伤别世界杯

  刚刚送走了内马尔,本届世界杯又一巨星受伤,阿根廷“天使”迪马利亚大腿重伤,将无缘本届世界杯剩余比赛。

  在世界杯前四战里,迪马利亚是阿根廷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24次攻门,比梅西还多6次。他以场均8.75次过人排名球队第二,仅次于梅西,同时也有47次传中,是球队边路进攻第一人。他每场比赛能赢得2个以上的前场任意球。在淘汰赛阿根廷攻入的两个进球里,迪马利亚打入一个,用传球策动一个,居功至伟。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7/n401883844.shtml report 1712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绝大多数人都没想到,伊瓜因第8分钟的进球就决定了比赛的结果。两队都没有踢出想象中的精彩,但这并不妨碍阿根廷队1比0击败比利时队晋级四强。自19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一个球够也不够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