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世界杯新闻速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官网宣布启用新队徽:取消金星 色彩更简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国际米兰将使用新队徽
国际米兰新队徽

  北京时间7月7日晚上,国际米兰官网突然宣布他们在2014-15赛季将启用新队徽。

  国米发布新队徽的标语是“崭新的标识,同样的国米(NUOVO LOGO, L'INTER DI SEMPRE)”。国米官网在解释更换新队徽的原因时说:“尝试想象下面的画面吧:妻子对你微笑或丈夫给你拥抱。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一顿特殊的晚餐。想象音乐、艺术。想象国米曾打入的最佳进球,曾给你带来最愉悦的感受的比赛。想象一下吧!有史以来最好的。现在这些声音、味道和颜色在你脑海中舞蹈,现在你正在想象着有史以来的最佳,想象着关于蓝黑军团的最佳。想想国米,这支球队令你的心跳更加迅速。是不是有一张图片跃入你的脑海了?首先是很简单的几笔,然后是圆圈,最后是一颗金星。他们组合在一起。这就是我们的新队徽,我们球队的一部分。”

  “用专业词汇说这就是我们的‘企业形象’。这个图像将会在各处使用:在我们的发布会上,我们的球队大巴上,我们的青训营中。它是一支特殊球队的一种声音。一个属于米兰人和国际的球队,一支公平竞赛又出人意料的球队。它将会跟以往一样传奇。想象它,然后看看这个新队徽,你将会注意到他们有多么想象。”

  相比于旧的队徽,国米新队徽有以下几点主要变化:队徽四周的圆圈更加简洁,由原来的金-蓝-金-黑变成金-蓝-黑;字母I由原来的穿越C而变成被后者完全包围;此外,更大的变化在于队徽上的金星被取消,这也是像尤文和米兰学习——尽管意甲联赛有一个“潜规则”是夺冠次数达到十次就可以在球衣上修上一颗金星,不过尤文和米兰均未将其融入到队徽中,而是绣在球衣的队徽上部,而尤文在30冠争议之后更是取消了金星。

  (恩里克)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7/n401906349.shtml report 1780 国际米兰新队徽北京时间7月7日晚上,国际米兰官网突然宣布他们在2014-15赛季将启用新队徽。国米发布新队徽的标语是“崭新的标识,同样的国米(NUOVOLOGO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